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20 13:23:40

Moog的新synth承诺在一个微型机器上实现大低音

穆格已经正式宣布了一个新的合成,名为“25后”在今年的NAMM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取代了崇拜的SubPhattysyndrome,Moog的几次调整与随后的25,使它能够提供更强大的低音和更厚的领导比它的前身。

随后的25是Moog最紧凑的键盘合成器,该公司说,这使它适合舞台和演播室。有些人会对合成器的小尺寸犹豫不决(整个东西只有20多英寸长!),但如果你在一品脱大小的脚印中寻找那种经典的、强壮的Moog声音,就会有吸引力。

在后续37和SubPhatty成功的基础上,后续25是一个两个音符的类似合成,附带一个25音符的键盘。形式上,它正在取代SubPhatty-Moog说,它是“过渡生产”的合成,随后的25将是新的标准生产模式前进。

随后的25具有两个振荡器以及一个子振荡器和一个噪声发生器..振荡器一和两个可以分裂,同时播放两个不同的音符在双模式,或所有三个可以堆叠在合成的统一模式。

在随后的25中有一些现代化的声波项目。首先,经典的Moog阶梯滤波器-它提供了丰富的共振和自振荡-已经重塑了增益分期。基本上,过滤器的水平已经在放大的每一点上进行了调整,提高了饱和度,并推出了一个更丰富的低端。

Moog因其振荡器和过滤器产生的脂肪声音而受到尊敬,而SubPhatty更进一步了。这是莫格的第一个合成的特点,它的多驱动电路,它坐在放大器部分,甚至给声音额外的咆哮和边缘砂砾。因此,粉丝们应该感到高兴的是,Moog也重新调整了这款车型的多驱动电路,而这一组合的调整承诺来自随后的25次,“超出了SubPhatty最初的勇气和咆哮”。

其他改进包括两倍的头室,一个新的,更强大的耳机放大器,四个CV输入集成其他部分的齿轮,新的预置设计的升级电路,和一个升级的钥匙床(穆格说,这是为了“提高可玩性”)。此外,还有完整的MIDI实现,因此您可以通过插件或MIDI控制器/排序器将前面板上的所有内容以及许多隐藏参数自动化。一个小挫折是,随后的25只有16个预置,但它也有穆格的免费编辑图书管理员软件(可用于PC和Mac)。因此,理论上可以用于创建、保存和回忆在合成上使用的无限数量的声音。

为了演示它的能力,该公司与音乐家飞莲花和平面设计师朱利安豪斯合作,创作了一部名为“构建你的世界”的短片。


Vox Media有其附属伙伴关系。这些不会影响编辑内容,尽管Vox媒体可能会为通过附属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道德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