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0 17:22:53

Google的新项目移动网页的加载速度应该更快

Google宣布将创建一个名为“加速移动页面”的程序,该程序将为用户带来新闻搜索和发布者的文章。

但是,除了Facebook的即时文章或Apple Inc.的Apple News,发布者不会为这些文章向Google支付任何费用。

再见Google,您好字母

谷歌新闻负责人理查德·金格拉斯(Richard Gingras)说:“这里没有交易的余地。” 母公司Alphabet Inc.的Google目前正在开发该程序。高管拒绝评论该计划何时向公众开放。

苹果和谷歌继续主导世界,无论是第一还是第二。

Twitter的产品经理Michael Ducker说:“ Twitter Inc还是这个新的Google项目的合作伙伴之一,并计划通过其应用程序将其链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