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2 14:25:26

纳斯达克OMX通过近距离服务跟随竞争对手

纳斯达克OMX欧洲已成为最新的多边交易设施(MTF),为其客户提供接近服务,追随竞争对手MTF Turquoise和Chi-X的脚步。

邻近托管服务将允许MTF成员在伦敦纳斯达克OMX数据中心附近找到他们的交易引擎。纳斯达克OMX欧洲公司声称这项服务也称为共址,可以更快地连接到泛欧市场。瑞士证券交易所瑞士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也宣布了类似的举措。

“我们的接近服务允许客户将他们的交易系统物理地放置在我们的匹配引擎旁边,这消除了与外部网络相关的任何延迟,”纳斯达克OMX交易服务执行副总裁Chris Concann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与市场联系的选择。该产品是另一种连接选项,旨在满足高性能交易者的需求。“

纳斯达克OMX欧洲,以前称为纳斯达克OMX泛欧市场,本月早些时候开始测试其平台,并将立即提供协同定位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