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9-04 17:51:42

纳斯达克OMX清算首次买方利率掉期

纳斯达克OMX Clearing是交易所运营商纳斯达克OMX的欧洲清算机构, 已经在瑞典银行SEB和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Brummer&Partners旗下子公司Nektar Fund之间清算了首个买方客户利率互换。

“我们很高兴能够让买方公司获得我们的OTC清算服务,”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OMX斯德哥尔摩公司总裁兼固定收益主管Magnus Billing表示。“对于高效和有效的清算产品,存在重大的买方兴趣。我们很高兴能够访问这个重要的客户群,并且采用率很高。我们正在经历稳定的销量增长,并且最近达到了200亿瑞典克朗的IRS清算量。“

纳斯达克OMX清算所目前清算以瑞典克朗计价的利率互换,隔夜指数掉期和远期汇率协议,但打算在2014年将其服务扩展至包括丹麦克朗,挪威克朗和欧元计价工具。

买方公司可以通过六个经批准的场外交易清算会员获得纳斯达克OMX清算所的场外交易清算服务。由于预期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EMIR)将要求中央报告和清算场外交易衍生品,因此2012年12月纳斯达克OMX清算所首次公布了瑞典克朗计价利率掉期清算的可用性。

目前尚不清楚买方公司何时必须开始清算EMIR下的场外衍生品交易,但目前预计清算义务将于2014年下半年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