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10 09:00:26

CEESEG将卢布尔雅那卖给萨格勒布标志技术交易

市场运营商中东欧证券交易所集团(CEESEG)已将卢布尔雅那证券交易所出售给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证券交易所。在上个月开始的谈判之后,萨格勒布将完全拥有卢布尔雅那。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维也纳证券交易所是CEESEG的最大组成部分,与萨格勒布签署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专注于分享其交易技术。

一旦交易完成,预计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收到监管部门的批准后,维也纳将向萨格勒布提供其交易系统,接口,软件和专业知识。

CEESEG管理委员会成员Michael Buhl和Petr Kobli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共享技术和统一标准将使区域和大型国际客户受益。

“扩大我们与萨格勒布证券交易所的现有数据销售合作将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CEE和SEE基础设施提供商的地位。我们都对该地区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欣赏,并对其发展抱有共同的愿景。“

萨格勒布证券交易所管理委员会主席IvanaGažić补充道:“萨格勒布和卢布尔雅那证券交易所有着相似的发展道路和金融体系框架,斯洛文尼亚的资本市场在发展方面与克罗地亚非常相似,这两个市场的投资者通常认为它们是一体的,克罗地亚投资者在斯洛文尼亚公司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