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11 17:31:58

Crypto Quantique声称在硅片上推出首款量子驱动安全芯片以加强物联网安全性

总部位于英国的Crypto Quantique宣布推出全球最先进的物联网设备安全产品 - 具有量子优势。

该解决方案背后的技术包括世界上第一个硅片上的量子驱动安全芯片(QDSC),当与加密API结合使用时,可为任何连接的设备提供高度可扩展,易于实现且无缝的端到端安全性。

量子计算与传统计算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有可能根据不存在的数据找到模式和见解,而不是在大量现有数据中查找模式。其潜在的应用包括通过量子物理学提高安全性以及增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

该解决方案可以支持当今市场上的各种安全设备。据该公司称,QDSC是每个设备都独一无二的,它可以通过利用硅上纳米器件中的量子过程生成防篡改加密密钥,从而避免克隆这些设备。这使得几乎不可能破解。它结合了密码学和量子物理学中最先进的技术。因此,不需要将密钥存储在设备上,因为可以按需检索密钥。这消除了安全存储要求和敏感信息的泄漏。

根据Gartner的说法,由于该类别的增长,物联网是世界上最明显的挑战。2015年有60亿个物联网设备,到2030年预计将增加到1500亿个 - 每个人有15个设备。

量子计算的兴起还有一段时间了,但精心的组织正在采取措施研究它的好处和挑战。今年1月,云安全联盟(CSA)认为公司已经意识到量子计算的风险,但尚未准备好采取行动。它之前已经组建了量子安全安全工作组(QSS WG)来评估新兴技术的风险。据报告称,超过100名CSA成员(其中90%以上从事IT或信息安全工作)的调查显示,只有14%的人表示他们不了解量子计算及其对数据安全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