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9 20:36:09

10海里的发现让你为夏天兴奋

高级编辑萨莉·阿姆斯特朗分享了她最喜欢的海上漂流配件。

闪闪发光的水,漂白的帆,海风-如果温暖的天气让你梦想着起航,你并不孤单!但是,由于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不会在甲板上度过我们的日子(至少,还没有),这里有几件作品来带来一些新鲜的,适航的风格到你的家。

蓝色和白色的条纹总是让人联想到沿海的气氛。这个从宜家扔枕头盖是一个经典的选择,而这个轻量级的被子-它可爱的小纹理-是一个完美的额外层,为凉爽的夜晚。

增加一些航海灵感的照明是另一种简单的方式来引导海边的感觉。来自UrbanBarn的漂木台灯和来自CB2的右舷SCONCE(经典海洋SCONCE的现代旋转)都是这个诀窍。

对你的表情进行微妙的点头,试着交换你的硬件。来自人类协会的钢铁流线型钩子让我想起了那些用来停泊船只的夹板,而它们的锚状旋钮则会在小屋或儿童房间里做一个异想天开的补充。

一条梭织的剑麻地毯,就像Dash&;Albert的这条地毯,总是能唤起悠闲的海滨生活。我也喜欢这个品牌恰如其分地命名为Catamaran地毯,它有着清晰的蓝色和白色条纹。

如果在海洋中游泳不在餐桌上,试着在你的早晨例行公事中添加一些海洋香味。这款来自Charlotte&;Kastel的肥皂含有矿物质丰富的海盐和海带粉,具有清新、提神的气味。

通过打开你的窗户,让温暖的微风进来来完成效果。这个紧凑的绳子门从床,浴缸和以外将防止吃草不关你的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