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8 09:03:53

皇家队参加ICAP第23届慈善日活动

作为其第23 届 年度慈善日的一部分,交易商 - 经纪人ICAP将其今天产生的100%佣金捐赠给有益的事业。

今年,剑桥公爵夫人和公爵夫人将参加此次活动,以支持他们担任顾客的几家英国慈善机构。参加此次活动的其他大牌明星包括哈里王子殿下,西蒙考威尔,海伦米伦夫人和萨曼莎卡梅隆。今年的慈善日共有13家英国慈善机构获得支持。

自推出该计划以来,该计划今年将有200多家慈善机构受益于ICAP在全球范围内产生的佣金,该公司已为1,800多项事业筹集了超过1.2亿英镑的资金。去年的活动在全球60多个ICAP办事处筹集了800万英镑。

ICAP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斯宾塞说:“今年是ICAP第23届年度慈善日。从1993年我们有100名员工的适度开始,这个活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筹款活动,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今年,我们将支持另外200个特别慈善机构,所有这些慈善机构都需要资金来开发重要的,改变生活的项目,这些项目将改变数千人的生活。我们致力于在12月9日为慈善机构尽可能多地筹集资金,并非常感谢我们的员工,客户和供应商提供的持续和慷慨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