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1 10:14:07

8500万美元的顶层公寓空间之旅并不像它看起来那样

曼哈顿最臭名昭着的房地产假货之一又回到了聚光灯下 - 这笔交易仍然很糟糕。Atelier是一座拥有475个单位的塔楼,建于2007年,位于第42街和第12大道的偏远角落,长期以来一直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它所谓的顶层公寓价值惊人的8500万美元。

顶层公寓列出了一些真正令人愤慨的奖励,包括一个夏天的汉普顿房子,两辆劳斯莱斯,一辆兰博基尼,一艘游艇,布鲁克林篮网的季票,米其林星级餐厅丹尼的每周晚餐,私人厨师一年,一个管家,一个200万美元的建筑补贴进行装修 - 哦,是的,两个飞往外太空的航班。

尽管这个地方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市场上和不在市场,但“纽约时报” 本周写下了关于顶层公寓及其激励者奖励的名单。只有一个问题:该公寓据说占地15,000平方英尺,实际上并不存在 - 而且可能永远不会存在。

正如The Post先前报道的那样,Atelier顶层公寓 - 由位于635 42街的46层建筑的44层和44层的一半组成 - 实际上由大约十几个单独的公寓组成。公共记录显示,不同的单位(其中一些被占用)由众多不同的实体和个人拥有。

此外,8500万美元的要价与曼哈顿房地产市场低迷的现实大相径庭,房地产市场价格正在大幅上涨。根据StreetEasy,它是纽约市场上最昂贵的房子。但在Atelier本身,假设的顶层公寓(单元45D)的公寓在市场上以189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将该数字乘以12,您就可以获得更实际的价值。

房地产估价师乔纳森米勒说:“这个顶层公寓与市场行为不符。” “这些优惠实际上缩小了买家的数量。因为我们说你喜欢这套公寓,但是你也想支付太空旅行的费用吗?有一个脱节。“

业内专家告诉“华盛顿邮报”称,为了出售其较便宜的单位,天空中的价格很可能是为了吸引潜在的购买者眼球到公寓大楼。你可以称之为这个城市最雄心勃勃的诱饵和开关。

不幸的是,营销噱头似乎正在发挥作用。毕竟,“泰晤士报”在它的粉扑中脱颖而出,标题为“Perrich for the Ultrarich:买一套8500万美元的公寓,去太空之旅”。

在这篇文章中,他们采访了“顶层公寓”的经纪人丹尼迪奇,后者去年秋天将其作为操纵建筑老板曝光。根据代表建筑居民的Massimo D'Angelo律师向市长特别执法办公室提出的诉讼,他被指控像“古拉格”一样经营建筑物。

不仅是Neiditch的公司,River to River Realty,Atelier的独家经纪人,正如“泰晤士报”所指出的那样,他是公寓董事会主席和大楼经理 - 这是一个高度不规则的角色配对。

“泰晤士报”还指出,“去年城市执法人员对Airbnb上安排的非法租赁进行了突击检查。”该记录的文件未提及作为董事会主席和建筑经理,Neiditch也可能同谋参与此事。短期租赁计划。

“他们像酒店一样经营着这座建筑,”一名工作室居民表示,由于Neiditch可能遭到报复,他要求不透露姓名,并补充说居民正面临着2500万美元的诽谤诉讼,因为他们在谈论建筑物中的阴影。

该建筑委员会的几名成员被传唤Airbnb违规传票,两个实体叫做阴阳建筑和白手套企业清洁 - 两人都代表Neiditch代表律师。Neiditch甚至出庭作为这些公司的代表。

“我不会说Neiditch正在扒窃[Airbnb]的钱,”这位匿名居民在11月告诉The Post。但是,考虑到他在工作室中的突出作用以及非法Airbnb资金涌入大楼的明显河流,居民补充说:“如果它看起来像鸭子,像鸭子一样走路,它可能是一只鸭子。”

“8500万美元的公寓......相对便宜......每平方英尺5,667美元,”泰晤士报写道,没有提到出售的东西只是一个顶层公寓而不是现有单元的想法。

而不仅仅是对单纯的事实进行狡辩,但“泰晤士报”在其故事中也错误地指出,顶层公寓“去年”进入了市场。谷歌的一次快速搜索表明它在2016年被广泛撰写 - 并且首先在那,在2013年。

令人遗憾的是,纽约本已泥泞的房地产市场中一位着名的坏演员能够以牺牲数百名称为Atelier家的人为​​代价来兜售hokum以获取自我利益。

“没有人可以为我们辩护,”Eugenia Elliott说道,她补充说她被董事会罚款,因为她开始与WhatsApp小组的居民聊天,讨论大楼内的问题。“唯一要做的就是去法庭。针对Neiditch的诉讼将耗资10万美元,这太荒谬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