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7 09:19:30

允许客户将使用TAP持有的加密资产转换为接受万事达卡的地方

Tap n Go(TAP)已与Transact Payments Limited(TPL)合作,提供TapPrepaidMastercard®,允许客户将使用TAP持有的加密资产转换为接受万事达卡的地方。

TAP首席执行官Arsen Torosian评论道:

“TAP的推出已经进行了多年,我们与TPL合作提供TAP预付万事达卡是我们愿景的最后一部分。我们很高兴TPL成为该产品的合作伙伴“

TNL医学博士Kriya Patel评论道:

“TPL很高兴能够支持TAP预付万事达卡项目,并期待继续与像TAP这样的倡议合作伙伴合作,推出他们的按需解决方案”。

TAP帐户具有多个加密和平面钱包,并且可以访问大量交易所的实时加密交易,所有资产都安全地保存在多签名“冷藏”钱包或电子货币客户帐户中。

Tap n Go已向直布罗陀金融服务委员会申请DLT许可证,目前正在审核中。他们是一家位于直布罗陀的公司,通过一个APP的多个交换机为客户提供加密资产的实时交易。

TAP预付万事达卡(最早使用万事达卡之一)将使客户能够通过将其转换为传统货币来实现其数字资产的价值,以便与接受万事达卡的商家一起消费或在200多个国家的ATM机上提取现金环游世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p.global

Transact Payments Limited(TPL)是一家获得许可的欧洲电子货币机构,为世界各地以及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支付解决方案。

TPL由直布罗陀金融服务委员会监管和授权,是Mastercard®和Visa®的主要成员,提供欧洲BIN赞助和模块化支付,借记和预付费服务。我们的许可证已成功传递到欧盟和欧洲经济区成员国,从而可以在整个欧洲发行预付卡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