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4 09:57:39

ICO资金在2018年翻了一番因为炒作周期平息

根据咨询公司普华永道(PwC)和瑞士加密谷协会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2018年前五个月的初始硬币发行(ICO)融资额比2017年全年增加了一倍以上。

尽管价格下跌 - 比特币(BTC)目前徘徊在大约6,500美元,低于2017年12月的近20,000美元的最高价格 - 但ICO已证明他们是坚定的。

报告背后的研究人员之一丹尼尔·迪默斯发推文说:“由于监管更好,许多人预计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会出现下降,但总体势头仍然完好无损,因为ICO成熟后更加关注治理,现场项目,团队[和]策略“。

根据普华永道瑞士的新闻稿,自2018年1月以来,已有537家ICO注册,数量约为137亿美元,超过2017年筹集的约70亿美元。

EOS是一家专注于分散式应用程序基础设施的公司,而Telegram是一种消息应用程序,在资金方面位居榜首,在两者之间筹集了50多亿美元。“第一个真正的ICO Unicorns出现了,”Telegram和EOS的报告写道。

该报告还发现,在资金数量排名前20位的封闭式ICO中,有65%是成功的,15%是已经解散或者没有产品,20%的人在包括从法律困难到冲突的重大问题中苦苦挣扎公司。

该报告还指出,美国,新加坡和瑞士仍然是全球ICO的显着繁殖区,其成功归功于政府监管的进展。在美国,代币被规定为证券,每个州都有自己的规定。更多持有ICO的公司也开始注册。在瑞士和新加坡,代币被视为资产并受到积极评价。

报告指出,遵循瑞士的榜样,香港,直布罗陀,马耳他和列支敦士登在成为“ICO友好中心”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在ICO经历了2017年的炒作周期之后,”该报告称,“它们正在变得更加成熟并于2018年建立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