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3 11:53:29

梅赛德斯已经为其自动驾驶汽车的内部设计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功能

德国运输部宣布将开始在其著名的高速公路上的至少一段高速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技术。运输部发言人Ingo Strater对《欧洲汽车新闻》记者说:“德国汽车业已经意识到这一领域正在发展……我们希望对此予以支持。”

可能用于测试的高速公路部分是A9,它将首都柏林与其巴伐利亚表亲慕尼黑相连。工信部发言人Ingo Strater补充说,实施高速公路的这一部分将用于“在经过改造的基础设施中测试和优化新的创新,该基础设施提供数据连接和测量工具”。

“我们将从测试部分的数字化开始,” Strater继续说道。“目标是引入测量点,我们将通过这些测量点使车辆之间以及道路与车辆之间进行通信。”

流传的报告基于交通部的一份内部备忘录,该备忘录解释了自动驾驶技术可能有助于缓解交通拥堵,减少污染并提高道路安全性。

汽车行业一直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已有一段时间了,有传言称谷歌目前正在与通用汽车,福特,丰田,戴姆勒和大众汽车进行谈判,以在2020年使自动驾驶汽车成为现实。

不过,有趣的是,交通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Alexander Dobrindt)解释说,德国打算成为数字汽车的世界领导者,并强调了不完全依赖Google技术的重要性:“我们必须实现独立于美国和亚洲的数字主权,”多布林特说过。

PerformanceDrive在11月报告称,梅赛德斯已经为其自动驾驶汽车的内部设计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功能,最终导致本月初在拉斯维加斯CES上展示的F 015概念达到了顶峰。其他各种制造商也在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