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9-08 17:33:09

市场运营商彭博和ICAP已成为早期市场份额领先者

美国互换执行设施(SEF)的掉期交易在首周交易中表现稳定,而数据显示市场运营商彭博和ICAP已成为早期市场份额领先者。根据商品编制的数据,截至10月9日周三的一周显示,大约有6,500个掉期交易在SEF上交易,其中52%以电子方式执行 - 在订单簿或报价请求模型上 - 其余的通过电话或构成大宗交易进行交易。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

到目前为止,在SEF上交易的信用违约掉期已达到260亿美元左右,利率为4260亿美元。

周四在投资公司研究所买方贸易机构主办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时,CFTC专员斯科特奥马利亚表示他对早期的SEF活动感到鼓舞,但对于积累贸易数据感到遗憾。

“我们看到一个相对稳定的日交易量,从大约1,200笔交易开始,一周内放缓,但已经回来,并且在7月和8日 (10月)开始上涨,”奥马利亚说。

“我们没有收到委员会的所有数据,”他说。“我不得不去国家期货协会,它获得了大约91%的SEF数据,以及存管信托和清算公司。”

到目前为止,CFTC已经注册了18个SEF,另有5个待批准,由于美国政府关闭,CFTC工作人员从650人减少到28人,委员会推迟审批。

新兴市场份额

美洲区OTC衍生技术供应商Clarus Financial Technology高级副总裁Tod Skarecky编制的SEF交易头三天的数据显示,彭博已经吸引了大量市场份额。

在这三天中,Bloomberg的外汇衍生品市场份额达到84%,交易价值为102亿美元,信用利率衍生品市场份额为71%,交易价值为165亿美元。

对于利率互换,由交易商间经纪商(IDB)ICAP运营的SEF吸引了70%的市场份额,交易价值为416亿美元。

Skarecky在接受TRADEnews.com采访时表示,他对早期市场份额的数据持怀疑态度,尽管建议的IDB将继续吸引强劲的数量。

他说:“我预计未来几个月内情况会大幅改变,我认为海基会的数量将在一年内减少一半。”

“一些SEF尚未全面投入运营,而且在运营方面,有很多文书工作涉及到入职客户。”

“突然出现的是彭博似乎拥有最多的数量,”Skarecky在公司博客上发布的数据旁评论道。

“大型国际开发银行表现良好。GFI在信誉方面排名第二,鉴于他们在经典IDB CDS世界中的地位,我并不感到惊讶。同样,ICAP拥有70%的利率衍生品数量也是完全合理的,“他写道。

尽管对SEF交易持乐观态度,但CFTC的O'Malia表示,鉴于场外交易衍生品市场的全球性,他对流动性如何在各地区(尤其是美国和欧洲之间)的分解感到担忧。

“我对国际流动性破裂有一些真正的担忧,”他表示,市场参与者已经表示,由于SEF,欧洲和美国的掉期流动性已发生变化。

他说:“我们迫使美国人在10月2日之前就多边交易设施进行交易,我们从欧洲人那里听到了意外情况。”

交换期货上诉

随着公司权衡适应SEF的好处,掉期期货的吸引力也可能在短期内上升。期货场所Eris Exchange的数据显示,掉期期货合约数量持续增长。

截至第三季度的数据显示,2012年第四季度持仓量增加200%至63,000份合约,整个第三季度也增长了1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