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2 10:27:52

为什么最初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实际上是重新改装过的GMC育空

随着20世纪90年代的结束,凯迪拉克面临着一个萌芽状态的问题:底特律的Crosstown竞争对手林肯与当时的新Navigator发生了一场碰撞,SUV总体上正在起飞,它没有什么可提供给经销商的。通用汽车在工作中有一个新的GMT820卡车平台,但它不会准备支持雪佛兰塔霍和GMC育空-以及一个新的高凯迪拉克-直到2000年。面对两年的错过销售和品牌强化,凯迪拉克拜访了GMC经销商。


我们在这儿可不傻。凯迪拉克,在一个紧要关头,只是借用了GMC的范围-最大的育空德纳利,并拍打它自己的徽章和车轮帽。(GMC特有的座椅刺绣也被改成了凯迪拉克标志,下面的车门外覆据说是凯迪拉克独有的。)由此诞生了有史以来的第一辆Escalade,它在1999年到2000年间销售了两个模型年。这是一个权宜之计,旨在使凯迪拉克在豪华SUV空间中漂浮,直到更原始的GMT820为基础的设计在2001年为2002年的模式年。它起作用了。在这款车型短暂的第一代售出了大约5万辆Escalades。

有趣的是,没有多少人记得第一代凯迪拉克。这可能与第二代模式的标志性地位有关,而不是原始模式的匿名外观。2002-2006年凯迪拉克,辉煌的凯迪拉克的角度艺术和科学设计语言,并分享其基本的身体形状与较小的通用SUV,成为流行文化的主要,并是MTV的常规。

1999-2000年的Escalade配备了一台255马力的5.7升V-8发动机、一台四速自动变速器、Bilstein冲击和一套Auto Trac全轮驱动系统。这也是一个设备良好的钻机,比它的通用稳定器和标准的On Star,皮革座椅(电源可调在前面),加热外视镜,玻色音响系统,和单独的后座气候控制。它基本上是单一的,没有主要的选择。记住这一点,如果你想在Craigslist上寻找一个旧的-因为男孩,这些东西是便宜的现在。再说一次,对于像样的例子来说,原始的Escalade的相对默默无闻,高里程似乎一整天的价格都在5000美元以下。

我们发现,从历史上看,令人感到好笑的是,在90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里,凯迪拉克一直在将其产品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较小品牌的产品区分开来,它决定对后来成为其最著名车型的车型进行徽章设计。任何一个记得上世纪80年代的人都记得通用汽车跨品牌车型交叉授粉的低谷,这个低谷达到了顶峰(谷底?)与雪佛兰骑士为基础的凯迪拉克Cimarron紧凑型轿车。但是埃斯卡拉德坚持了下来,从它的捷径上站起来,微波晚餐根成为一个图标。现在,它进入了2021年的第四代,这与它最近重新设计的雪佛兰和GMC兄弟姐妹的区别一如既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