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4 17:33:28

Airtel一个挑战以低于200卢比的价格提供62GB的数据

如今,公共部门公司BSNL正在为宽带和移动用户提供许多新的优惠。最近,BSNL推出了两个数据计划,向用户提供10GB额外数据。现在,该公司已经启动了另一项计划,其中用户获得的有效性和数据比其他电信公司的价格低于200卢比。由于Jio,Airtel,Vodafone面临的挑战,BSNL推出了这一计划。

BSNL最近在部分城市测试了其4G服务。即使在推出其他电信公司的4G服务之后,该公司也没有将其推出。但是,在过去,该公司不仅通过积极的活动努力增加用户群,而且还对其他公司提出了挑战。BSNL推出了一项预算计划为187卢比,其中每天为用户提供2.2GB数据。在此计划中,用户还可以获得每天100条短信的好处。

在这个BSNL计划中,用户可以获得28天的有效期。在此计划中,以这种方式每月可获得61.6GB的数据。谈到Jio和Airtel提供的服务,用户可以获得28天的有效期,并可以无限制地使用Reliance Jio的198计划。在此计划中,用户每天可获得2GB数据。与此同时,在谈论Airtel的计划时,用户每天可以获得2GB数据的利益,计划为24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