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6 10:54:25

部署安全且可扩展的智能城市项目

大型和小型物联网解决方案正在彻底改变公民的生活方式,如何简化行业以及如何增强交通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计划。节省了时间,减少了能源浪费,从而改善了我们的环境和公民安全。对于未来十年在物联网工作的任何制造商或规范制定者而言,他们在帮助塑造我们世界的未来方面具有独特的地位。

这确实令人兴奋,但它也承担着巨大的责任。如果网络基础架构不够灵活或不安全,或者没有大型产品供应商生态系统支持,那么它不太可能支持组织未来的应用程序需求,并可能使网络暴露给黑客,危及机密性和安全。

例如,如果您将自己锁定在一个特定的供应商和专有解决方案中,您就会放弃灵活性。基于开放标准的解决方案由互操作性认证计划提供支持,为网络运营商提供了供应商选择,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供应连续性的信心。当您拥有智能的连接网格时,可以使用新功能增强其操作。使用灵活可靠的底层网络,可以轻松添加新应用程序,同时确保安全性,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

揭穿专有更安全的神话

有一种误解认为专有技术可以提供比开放标准更好的安全性 - “通过默默无闻的安全性。”事实上,情况恰恰相反; 开放标准的一个优点是它们由大量专家社区精心设计和审查。该社区不断分析漏洞,必要时进行更新,这有助于提高安全性。专有解决方案的情况并非如此,这些解决方案通常由一家公司创建,因此无法从大型专家社区中受益。

但是,不应该说您可以自动将高安全性和开放标准等同起来。因此,了解设备如何连接到网络并进行通信非常重要,并且能够监视网络中的异常活动。联系独立的联盟或咨询机构,例如Wi-SUN,可以帮助您了解和展示您的物联网网络如何最安全。

例子

Florida Power and Light拥有先进的计量基础设施和自动馈线开关的智能网络,为450多万户家庭提供服务。它不仅降低了运营费用,因为现在可以远程执行许多仪表检查,还可以提高客户的计费效率。在2016年的飓风马修期间,它还帮助该公用事业公司避免了118,000名客户中断,其中99%的受影响者在两天内恢复供电。

他们在启动时增加了近500,000个连接路灯,这是世界上同类项目中规模最大的一个。这使得供应商能够提高其路灯网络的可靠性,通过在特定时间调光来减少使用并节省资金,甚至为应急响应人员提供按需控制路灯的能力。

俄克拉荷马州天然气与电力公司推出了类似的智能电网,使其能够降低排放,让消费者更多地控制能源使用,并通过减少道路上的支持车辆数量来降低成本。其可扩展的网络连接了250,000个LED路灯,以提高服务质量和降低能耗。这些项目遍布全球,包括伦敦,格拉斯哥和巴黎等欧洲主要城市。

向前进

选择基于开放标准的解决方案可为您的物联网网络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可用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但当然,这只是决策的一部分。还有其他注意事项:例如,网络在确定物联网网络的覆盖范围和可靠性时的组织方式(网络拓扑),因为这也会对未来网络的稳健性和灵活性产生影响。考虑到这一点,选择满足当前和未来应用需求的网络技术非常重要。Mesh网络技术在提供无处不在的覆盖范围和无缝连接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具有出色的弹性和可靠性。使用基于网格的解决方案,如果一个连接不起作用,您的设备将转发消息,从而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Phil Beecher是全球Wi-SUN联盟的总裁,也是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权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