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6 16:05:38

iPad的Pixelmator Photo现已免费提供

如果您想在iPad上使用功能强大的照片编辑工具,并且还不拥有Pixelmator Photo,那么现在是采取行动的好时机。

现在可能还不是黑色星期五,但是Pixelmator团队的优秀成员-流行的Pixelmator应用程序背后的开发人员-决定今年将对他们的iPad照片编辑应用程序感兴趣的任何人送给一个非常扎实的礼物。现在,并且仅在今天,iPad版Pixelmator Photo:Pro Editor应用程序是完全免费的。您可以立即从App Store中免费安装它。

Pixelmator Photo的零售价通常为4.99美元。因此,尽管它肯定不是那里最昂贵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但它仍然是最好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之一。免费获得此功能强大的工具非常棒。它是iPadOS的独家应用程序,如指出 MacObserver。

适用于iPad的Pixelmator Photo完全支持RAW图像,以及大量的颜色调整选项。该应用程序还使用机器学习来帮助用户以与专业摄影师类似的方式改善他们的照片。有大量工具可供选择,可用于应用程序中。简短的是,即使您只是涉足照片编辑,您也应该绝对利用今天的交易。

谁今天在为iPad下载Pixelmator Photo?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