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24 14:23:16

印度儿童每天在移动互联网上花费四个小时

生活在印度城市地区的9至17岁年龄段的儿童每天在互联网上花费4个小时,为此他们制作了手机。从调查中可以知道。电信运营商Telenor发布的一项WebWise调查显示,到2017年,将有1.34亿印度儿童上网。

Telenor印度首席执行官Sharad Mahrotra表示:“移动电话正在成为一种将儿童带到Internet的简便方法。”

他进一步说:“ 2015年进行了Webwise调查,以来自9个州的10个城市的3200名儿童为样本。调查结果显示,有95%的儿童通过设备使用互联网,年龄在9至17岁之间。

在安全互联网论坛期间,他在发布“ WebWise-父母的步态”之际发表了讲话。在论坛上,Telenor宣布了一项为印度儿童提供安全互联网的倡议。

Mahrotra说:“ Telenor Fokers这样做是为了通过教育和指导为儿童提供安全的互联网服务。” 该公司还宣布与非政府组织儿童求助热线建立合作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