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26 14:28:02

用户将能够根据自己的幸运号码选择其手机号码

沃达丰已经宣布了“选择您的号码”服务,德里和NCR的用户将可以选择他们的手机号码。此服务适用于预付费和后付费用户。

现在,用户将能够根据自己的幸运号码选择其手机号码。这项新服务已在城市的所有商店中推出。

沃达丰印度公司,德里和NCR的业务主管Apoorva Mahrotra表示:“我们的客户研究表明,移动用户对幸运号码的重视程度很高。我们向用户提供选择您的电话号码来投资我们的网络。

为了获得首选的手机号码,用户必须先向沃达丰的德里NCR商店提交选择选项的请求,然后零售商将检查其可用性。可用时,用户将获得自己喜欢的号码,并将像其他手机号码一样被激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