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0 17:04:27

Dash Financial聘请前瑞士信贷银行交易主管

Dash Financial Technologies通过增加一名二十年瑞士信贷资深人士来扩大其团队,以领导其股票产品。在共同创办机器学习型投资公司之后,詹姆斯多尔蒂被任命为Dash Financial的董事总经理兼股权产品负责人。

在成立公司之前,Doherty在Credit Suisse工作了20年,最近担任美国股票交易产品负责人和高级执行服务(AES)业务联席主管。他负责管理他于2001年共同创立的股票算法交易业务的产品开发。

“我有幸在技术和资本市场的交叉领域工作了二十多年,”多尔蒂评论道。“在那段时间里,我遇到的买方客户一直都知道他们的业务最好,而今天技术终于存在,使他们能够制定出满足其独特要求所需的精确解决方案。”

Dash最近努力扩大其团队的几个高调任命。6月,Dash聘请彭博商业前首席执行官 Glenn Lesko担任其首席增长官。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马拉戈斯(Peter Maragos)表示,买方正在努力实施新技术,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执行绩效并推出新的分析来推动阿尔法。

“随着MIFID II作为一般分拆服务的催化剂,我们看到寻求新现金股票解决方案的实体在现有供应商以外的公司提供了巨大的热潮,”Maragos补充道。

“这种需求促使我们提供了许多有趣的解决方案,以改善各种机构的工作流程,执行性能和分析。我们很高兴欢迎詹姆斯加入团队,因为他是帮助我们推动创新并继续推进我们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套件的合适人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