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3 11:56:14

Flipkart Dhamaka Sale这些Asus智能手机的超值优惠

在节日期间,所有电子商务站点都在组织销售。排灯节将于10月24日在亚马逊和Flipkart上开始销售。您可以在这两个电子商务网站上便宜地购买智能手机。在线购物网站Flipkart已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硕合作。在即将到来的Flipkart Dhamaka促销中,精选的Asus智能手机将提供现金返还和折扣。该小组将于10月24日至10月27日举行。

在此次销售中,华硕今年推出的智能手机ZenFone Max Pro(M1)和ZenFone 5Z将获得折扣。同时,公司还将在此次销售中首次展示最近推出的ZenFone Max(M1)和ZenFone Lite(L1)。在此次销售中,华硕ZenFone Max Pro M1的4GB和6GB型号将获得2,000卢比的固定折扣。此外,手机附带的Axis Bank卡还可享受10%的即时折扣。此外,Flipkart Complete Mobile Protection的价格为99卢比。

ZenFone Max Pro(M1)

ZenFone Max Pro(M1)3GB RAM / 32GB存储版本,4GB RAM / 64GB存储版本和6GB RAM / 64GB存储版本的实际价格分别为10,999卢比,12,999卢比和14,999卢比。该设备的3GB RAM / 32GB存储版本在削减1000卢比之后的价格为9,999卢比,4GB RAM / 64GB存储版本在2,000卢比削减之后的价格为10,999卢比,而6GB RAM / 64GB存储版本在减少2,000卢比之后的价格为12,999卢比。可以购买。您可以在No Coast EMI上购买该设备3个月和6个月。

科技新闻10月22日摘要:iPhone XR将在印度组装

也看了

Zenfone 5Z

这款智能手机的6GB RAM / 64GB存储版本,6GB / 128GB存储版本和8GB / 256GB存储版本的实际价格分别为29,999、32,999和36,999卢比。打折后,您将能够以27,999卢比的价格购买6GB RAM / 64GB的存储版本,以27,999卢比的价格购买6GB / 128GB的存储版本和以31,999卢比的价格购买8GB / 256GB的存储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