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3 18:48:33

巴克莱银行向AI FinTech公司投资3000万美元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在数字推理公司(Digital Reasoning)进行了3000万美元的融资,这是一家使用人工智能(AI)来了解人类意图和行为的金融科技公司。

巴克莱(Barclays)和Square Capital也与之前的投资者一起加入了融资,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纳斯达克(Nasdaq),Lemhi Ventures,HCA和纽约市合作基金。

法国巴黎银行全球市场业务的全球战略投资主管Angel Rodriguez-Issa已加入Digital Reasoning董事会,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

这项投资将使Digital Reasoning扩大其资本市场和财富管理用例的产品组合,并加速人工智能用于语音分析,自然语言理解 和扩大其上市能力。

“全球金融机构正在转向人工智能,以帮助推动数字化转型,以提高收入和效率,”Digital Reasoning首席执行官布雷特杰克逊说。

“Digital Reasoning的人工智能系统的速度和准确性将大量关于员工,客户和竞争对手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以人为本的商业见解。”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全球市场主管Olivier Osty补充说,数字化转型是投资银行2020年计划的重点。

“这是一次转型,基于重塑客户体验,推动数据和分析的使用,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合作伙伴关系扩大了法国巴黎银行对创新技术的承诺,并利用它来帮助我们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他说。

“新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利用我们的新颖专利人工智能技术将所有形式的通信数据(包括现在的音频和语音数据)转化为可发现,可理解且可操作的见解,从而有助于加速全球以客户为中心的数据战略最大的企业,“数字推理的总裁兼创始人Tim Estes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