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31 14:23:56

PLUS通过战略投资来实现GCC扩张

PLUS Markets是一家专门从事中小盘交易的英国交易所集团,已宣布海湾合作委员会(GCC)的一组投资者将投资550万英镑购买该公司19%的股份。

Amara Dhari Investments是为这项战略投资而创建的专用汽车,已经认购以每股7.5便士的价格购买73,333,333股PLUS普通股。PLUS表示,该投资将支持中东和北非的持续扩张计划。目前,PLUS上发行的发行人中约有四分之一是海外公司或主要在海外经营。

该投资的条件是PLUS收到最低500万英镑的认购金额,并须待9月25日会议通过股东决议案。

如果投资者引入符合某些收入目标的新业务,PLUS还原则上同意向Amara Dhari发行认股权证,以每股5便士的价格认购另外58,000,000股新普通股。如果权证得到充分行使,交易所集团的总投资将在费用之前为840万英镑。该交易由卡塔尔咨询公司安排,该公司在交易完成后还将购买3,666,667股PLUS股票。

PLUS表示,该交易将促进其在中东的服务,包括其主要市场的发行人和交易成员。“这项融资计划大大加强了我们在市场敏感时期的资产负债表,并将支持我们继续努力建立市场份额并在交易所环境中占据一席之地,”PLUS Markets首席执行官Simon Brickl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