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05 13:23:57

在美洲大道1155号开设了第二家办事处

据《商业观察家报》获悉,求职网站将在美国第1155大道开设第二个纽约市办事处,与目前在美国第1120大道的办事处隔街相望。

事实上,据房东说,在杜斯特组织位于西44街和西45街之间的41层建筑的整个9层和10层上,签订了一份为期9年的44,277平方英尺的租约。要求租金是每平方英尺85美元。

据CO此前报道,该公司自2015年以来已在美洲大道1120号的希波德罗姆大厦租赁了12.5万平方英尺。实际上,它计划在夏天搬到新的挖掘厂。

杜斯特组织(The Durst Organization)主席乔纳森?“(这栋大楼的)精品地板板、倒角处的落地窗以及与科比公园(Bryant Park)的接近,使它成为企业成长、繁荣和繁荣的理想场所。

杜斯特通过汤姆·鲍、罗科·罗密欧和坦尼娅·格里马尔多内部处理了这笔交易。CBRE的Christopher Mansfield、Jeffrey Fischer、Sacha Zarba、John Nugent和Willis Tortsky代表了实际情况。银监会的经纪人拒绝通过发言人置评。

美洲790000平方英尺1155大道的其他租户包括律师事务所Perkins Coie、住宅经纪公司Keller Williams和BKD会计和咨询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