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8 17:34:27

瑞穗与Mizuho接洽开发该项目并检查AI的实际应用

瑞穗银行与野村综合研究所完成了一项利用人工智能的项目,以取消某些衍生合同程序。由于标准的衍生合同程序传统上包括各种手动和存档流程,瑞穗与Mizuho接洽开发该项目并检查AI的实际应用。

概念验证发现可选字符识别可以将来自ISDA的合同数字化,系统可以将数据定义,提取和存档为更容易访问的格式。

两家公司都表示,分析师将ISDA合同信息注册到系统所需的时间“显着减少”。

Mizuho法律与合规和全球市场协调高级副总裁Masahiro Ueki也希望该系统能够对ISDA合同运营保持高度的了解。

野村研究所(Nomura Research Institute)金融业务规划总经理中山博之(Hiroyuki Nakayama)补充说:“我们将继续通过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学习新技术和激动人心的应用技术。”

瑞穗银行打算继续与野村合作,为所有衍生合约业务开发完善的系统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