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21 11:43:49

ESMA听取利益相关者关于中小企业上市的信息

多元化的投资和市场结构专家小组将游说欧洲,为中小型企业创建一个更容易的框架,使其通过资本市场获得资金。

市场监管机构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已确认,下周监管机构的证券和市场利益相关者组织将向董事会提交一份文件,其中详细阐述了有关改善中小型公司IPO渠道和流动性的担忧和建议。 -盖帽。

ESMA的发言人表示,没有计划公开发布该文件。

“该论文根本不可能公开发表。这是利益相关者团体在ESMA董事会上提高认识的一项举措,”发言人说。“该组织可能会就欧洲已经开始的问题提出政策建议,但进入资本市场的机会略微超出我们的权限。”

ESMA的利益相关者小组与欧洲监管机构合作,就技术标准和指南的制定向利益相关者提供意见。该小组由30名成员组成,其中包括欧洲基金和资产管理协会理事长Peter De Proft,欧洲证券交易所联合会秘书长Judith Hardt,伦敦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Xavier Rolet和Roland Bellegarde,该公司负责欧洲上市和现金交易的执行副总裁纽约泛欧交易所。

由于中小企业发现很难筹集资金,进入资本市场已经成为全球争论的焦点。尽管目前还没有欧洲立法来缓解这种情况,但美国于4月颁布的《美国快速启动我们的企业启动(JOBS)法案》旨在稀释某些市场结构法规,以使中小企业更容易进入资本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