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9 17:15:39

Eurasian Resources Group正在IBM Blockchain平台上试用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

欧亚资源集团宣布,它将试行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IBM Blockchain Platform。作为全球电池联盟的创始成员,世界经济论坛倡议,该集团正在帮助确保负责任的锂离子电池供应链,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提供动力。该解决方案最初将应用于刚果民主共和国(DRC)的集团Metalkol RTR业务,以帮助追溯并找到金属供应链中钴的来源。

虽然钴和其他金属如铜,镍和锂驱动全球电池行业,但它们的开采可能会为周围的生态系统带来高成本,包括使用童工和污染,而目前缺乏可行的再利用和再循环系统。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有助于确保材料可追溯。

因此,区块链支持ERG的Metalkol RTR的清洁钴框架,这是一个历史性铜和钴尾矿的后处理工厂,该工厂即将开始运营。该设施满负荷运转,将向全球市场供应24,000吨/年的钴,产量足以为每年300多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Niels de Jongh,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执行合伙人:“ERG倡议实施区块链解决方案,将钴供应链中的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可以帮助改变采矿业的整个业务流程,并帮助提高新的信任度。利用IBM的数字功能,各方可以通过交互式方法开发解决方案,并明确业务重点。“

欧亚资源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全球电池联盟联合主席Benedikt Sobotka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达沃斯年会上讨论第四次工业革命前夕宣布这一点。钴是革命的关键推动者之一,也是未来的材料,因此必须以可持续的方式采购。这种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旨在使制造商能够通过汇总原材料上的必要数据和信息来确认钴是否来自Metalkol RTR。

利用IBM的区块链平台和专业知识,该平台旨在确定整个供应链中钴的来源,从提取到生产,这一过程目前复杂且成本高昂。使用区块链可以跟踪供应链中钴的来源,包括一旦进行冶炼和混合,并根据最高标准通过有效的信息共享,跟踪和透明度降低成本。

“作为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电池联盟的创始成员,ERG旨在创造行业新标准。因此,我们很高兴在IBM平台上试用这种基于区块链的创新解决方案。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确定地确保顾客购买的材料不会受到手工制作的材料的污染,“Sobotka先生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