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1 14:09:15

利众建筑事务所在中国建成咖啡加工设施和酒店

总部位于北京的建筑工作室Trace Architecture Office已在中国云南省的Xinzhai Coffee Manor大楼落成,该大楼可加工周围山丘上的咖啡,是 该地区游客的 宾馆。

该酒店被称为“新寨咖啡庄园”,包含了所有正常设施以及用于加工,储存,品尝和销售咖啡的空间。

Trace建筑事务所对Dezeen表示:“新寨咖啡庄园就像是由走廊相连的建筑物的集合,其中一部分建筑物是渡假胜地。

该建筑群 位于中国中部高黎贡山附近的巴湾村,现有一批已翻新和扩建的建筑物 。

该地点有一个废弃的电影院和一幢大型灰砖建筑,最初建于1980年代。由于该站点上的大多数建筑物都是砖砌的,因此Trace Architecture Office也对砖块进行了一些扩展和干预。

“工作室的灵感来自于砖,这导致了在建筑中使用不同形式的金库。实际上,砖在当地很常见,现场和附近村庄的大多数建筑物都是用砖制成的,”建筑工作室解释说。

痕迹建筑事务所增加了两个 庭院, 四周是混凝土覆盖的人行道,以将建筑物统一起来。一个咖啡厅位于其中一个空间的旁边,拱形玻璃门通往一个庭院。

在这些庭院下面的一层上,该场地的主楼包含咖啡储藏设施,加工空间和酒店客房。

拱形地面用于存储,其空间尺寸和壁厚可响应于存储咖啡所需的恒定温度和湿度的要求。

在此上方的咖啡处理室位于建筑物的中层,天花板上饰有一系列砖砌拱形图案,这些拱形图案在整个空间的整个长度上延伸,足够大以方便烘焙和包装。

这个房间结合了长钢梁和单向砖拱顶,从而获得了连续的开放空间,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庭院和山谷的美景。旁廊让游客走来走去,观察咖啡的加工过程。

在这栋建筑的顶层,酒店设有大窗户,可充分利用周围的景色。

从建筑物的底部到顶部,逐渐从更坚固的结构过渡到轻巧的结构,其功能从存储和处理变为酒店编程。

在院子另一侧,电影院将被改建为咖啡博物馆,以适应场地发展的下一阶段。

尽管该地区的旅游业还不发达,但仍有许多人前往该地区远足和参观附近的温泉。新寨咖啡庄园的开发商希望博物馆将成为游客的另一张抽奖卡。

“在中国的乡村地区,度假胜地的发展正在增长,这是一次演变和转变,”建筑工作室解释说。“乡村空间中的新建筑正在改变该地区并丰富当地文化。”

Trace建筑事务所由华力公司于2009年成立。去年,该工作室将一个巨大的北京仓库改建成了一家当地杂志发行商的办公室和展览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