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4 14:11:49

道奇动量指数在上升 建设规划取得不平衡的进展

势头指数是衡量规划阶段非住宅建设项目初始报告的月度指标,通常领先非住宅建设支出一年。

上个月,11个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项目进入了规划阶段,其中包括北卡罗来纳州教堂山(Chapel Hill)一家价值1.77亿美元的医院、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一家价值1.38亿美元的医院、得克萨斯州糖地(Sugar Land)一家价值2亿美元的多用途项目,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Fremont)一座价值1.61亿美元的办公楼。

Dodge Data在报告中指出,尽管美国整体经济没有出现强劲增长,但过去四个月该指数的连续增长表明,建筑规划正在“取得进展,尽管发展不平衡”。

在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本周公布建筑支出连续第三个月下降后,这一势头指数持续向好是一个可喜的消息。尽管结果令人失望,但专家表示,他们预计该行业将在未来几个月反弹。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最近的共识建筑预测也预测,2016年非住宅支出将增长近6%,2017年增长5.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