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2 09:27:20

都柏林泛欧交易所推动交易所集团的收入增加

泛欧交易所集团Euronext在收购爱尔兰证券交易所(ISE)的推动下,2018年第二季度的收入增加,该交易所目前作为都柏林泛欧交易所运营。

泛欧交易所第二季度收入为1.573亿欧元,同比增长14.6%,而其2018年半年收入为3.04亿欧元,同比增长15.2%。

业绩的改善归因于都柏林泛欧交易所增加的新业务线和收入多元化,以及Euronext现金市场向7月推出的新Optiq平台的迁移。

“在2018年第二季度,随着现金市场向Optiq(我们最先进的交易平台)迁移,Euronext达到了历史性的里程碑。Optiq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在延迟,上市时间和灵活性方面的尖端性能,同时允许优化的硬件占用空间。我们新的自营交易平台增强了我们的敏捷性和独立性,加强了我们联邦模式的价值主张,并促进了创新,“Euronext首席执行官StéphaneBoujnah表示。

“第二季度还看到了都柏林泛欧交易所的第一笔捐款,这使我们的收入状况多样化,加强了我们的上市特许经营权,并将Euronext定位为世界领先的债务上市地点。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进行按计划进行的整合。“

Boujnah在宣布收购ISE后不久对交易所发表讲话时解释说,无论英国退出欧盟,都决定收购ISE。

“爱尔兰是一个伟大的国家,2018年增长前景为3.8%,”他说。“ISE是一家伟大的公司,拥有出色的管理和产品,将有助于我们的产量驱动线的多样化。”

6月底,前ISE监管合规负责人Daryl Byrne被任命领导都柏林泛欧交易所实体,而前Societe Generale主要经纪和清算销售主管Chris Topple于7月底被任命为伦敦泛欧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