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6 10:05:43

据报道Comcast Charter将使用Verizon进行5G服务

Verizon的 4G LTE网络目前是康卡斯特和Charter的移动服务Xfinity Mobile和Spectrum Mobile 的支柱。现在看来,无线运营商的5G网络将成为有线电视公司扩展提供移动5G的动力。

根据Light Reading的一份新报告,“在未来的某个时刻”,Xfinity Mobile和Spectrum Mobile都将能够利用Verizon不断增长的5G网络。没有提供何时提供服务的时间表。

“通过我们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合作伙伴的移动5G网络,Xfinity Mobile客户将可以使用5G移动服务,”康卡斯特发言人在向CNET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康卡斯特此前宣布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三星的Galaxy S10 5G,但这显然尚未实现,此后也没有公布更多细节。

宪章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Verizon拒绝发表评论。

这两家有线电视公司最近都开始进军移动市场,这是为吸引那些放弃传统固定电话和电视服务的客户提供新途径的一种方式。

每家运营商提供每月45美元的每线无限制选项以及每千兆字节付费的能力(Spectrum Mobile每GB收费14美元,Xfinity收费12美元)。与传统的无线运营商一样,它们也提供了许多最新的设备,例如最新的iPhone和三星 Galaxys(包括新的Note 10系列)。

上个月,康卡斯特宣布增加了181,000名新的Xfinity Mobile客户,使其无线总数达到158万用户。与此同时,Charter在此期间增加了208,000名移动用户,使其Spectrum Mobile数量达到518,000条移动线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