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9 10:20:21

思科和Aruba推出了新产品以提高分布式环境中应用程序和数据的性能

随着行动继续向网络边缘发展,企业不仅要从分布式应用程序中获得更好的性能,还要为在那里生成和收集的数据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像云服务,移动性更强的劳动力,日益智能化的应用和发展趋势的物联网(IOT)正在迅速改变企业的经营方式完成,推动应用程序和数据到防火墙之外,同时使员工努力工作,他们希望和轻松地访问云服务。这促使组织需要将更好的网络访问和应用程序性能带到工作人员所在的位置,同时找到解决大范围威胁的方法。

ZK Research的首席分析师Zeus Kerravala告诉eWEEK,“网络优势过去很容易定义。” “它曾经是分支机构或校园边缘,但现在无论客户在哪里。

它正在创建一个边缘计算市场,预计未来几年将迅速增长。MarketsandMarkets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包括硬件和解决方案在内的空间将从2017年的14.7亿美元增长到2022年的62.7亿美元,年均增长率为35.4%。鉴于此类数据,大多数数据中心产品供应商都将其优势作为其产品组合和路线图的核心部分,这一点也就不足为奇了。

思科,Aruba是市场领导者

其中两家供应商是Cisco Systems和Aruba Networks。思科在过去几年中继续将其广泛的产品推向前沿。其中包括从HyperFlex超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到边缘路由器和Webex协作服务的所有内容。与大多数其他网络技术供应商一样,该公司也在构建其软件定义的WAN(SD-WAN)阵容,使分支机构更容易直接连接到互联网,而不必通过中央数据中心。

Aruba基本上已经成为母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边缘努力的关键部分。Aruba的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Keerti Melkote也是HPE智能边缘业务的总裁。在3月的Aruba用户大会期间,他表示下一代基础设施架构将“以边缘为中心”,Aruba将“带来......实时体验”。

本周两家公司都采取行动,帮助企业迎合优势。在思科合作伙伴峰会上,公司官员宣布了加强SD-WAN安全性以及提高性能和可管理性的举措。思科将高级安全功能(包括应用感知型企业防火墙,入侵防御和URL过滤)集成到其SD-WAN设备中,并通过单一控制台管理这些功能。官方还指出,思科的SD-WAN产品组合由该公司的Talos威胁智能解决方案提供支持。

思科企业网络集团工程高级副总裁Anand Oswal表示,这些功能是必要的,因为SD-WAN有助于将威胁形势扩展到思科官员所称的“云端”。

“传统的广域网安全方法效率低下”

“随着分支机构向外开放直接云连接并通过互联网运行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保护WAN的传统方法(流量被回送到企业防火墙)效率低下且成本高昂,”Oswal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那是因为传统的WAN平台主要用于将分支机构直接连接到数据中心。他们没有灵活性来处理与多个云平台的同时连接,自动选择最有效和最具成本效益的路由。“

他写道,SD-WAN安全堆栈解决了对分支机构非常重要的四个方面,包括合规性,以确保静态和传输中的敏感数据在分支机构和云中都是安全的。它还提高了直接互联网和直接云访问以及访客访问的安全性。

“组织需要一个全面而灵活的软件定义架构来保护广域网,同时简化分布式网络管理并降低连接成本,”Oswal写道。“实际上,每个WAN设备都必须成为软件定义和安全的。”

ZK Research的Kerravala表示,使SD-WAN环境更安全是可能的,但这并不容易。

“这是一个繁重的举动,”他说。“不幸的是,这些技术并没有真正集成在一起,因此将IT部门和用户的责任放在一起。”

SD-WAN增长如何影响IT

SD-WAN的快速发展也创造了一个IT人员必须快速行动以满足安全需求的环境。

“如果IT仍处于控制之中,它们可能会减缓很多这种情况,”分析师表示,并补充说企业要求使用Slack这样的服务以及员工对云的拥抱使得这一点变得不可能。“IT必须加入,否则业务将面临风险。访问云服务太容易了。“

Aruba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旨在使无线网络更易于访问,智能化和安全。它们包括新的Aruba 510系列物联网就绪接入点,它们利用最新的WiFi标准,802.11ax,以及互补接入交换机和集成的Zigbee和蓝牙5功能。随着更多设备和用户通过支持WPA3和增强开放标准跳上网络,它们也带来了更高的安全性。

Aruba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Lissa Hollinger 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技术创新对于为员工,客户和客户创造非凡的数字体验以及为企业带来可持续的优势变得越来越重要。“边缘的网络是这次转型的核心。它将人,设备和物联网与数字世界联系起来。但是,坚实的网络基础是不够的。“

为了确保网络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并扩大用户期望,“IT必须能够通过找到更简单的方法来提供改进和一致的服务级别来扩展其资源。实现这一要求意味着不仅要拥有最先进的网络,还要让IT能够在影响用户和业务之前,在高度动态的环境中主动预测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