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1 09:15:28

亚马逊选择纽约市和弗吉尼亚州北部作为HQ2获胜者

经过一年的炒作和预期,亚马逊为其HQ2项目选择了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地点。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周二在华盛顿特区外的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选择了位于纽约市皇后区的长岛市和National Landing(水晶城附近的新名称)。这些选秀权在过去一周已 被广泛预期,预计每人将获得25,000份高薪工作。

亚马逊 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两个地点将使我们能够吸引世界级的人才,这将有助于我们在未来几年继续为客户创造发明 。”

亚马逊还表示,已选择纳什维尔为其运营业务主办一个新的5,000人“卓越中心”,该业务处理客户履行,运输,供应链和其他活动。它计划明年在所有三个地点开始招聘。

纽约为亚马逊提供了15.25亿美元的奖励,而弗吉尼亚州提供了5.73亿美元,与该公司在每个地点创造25,000个工作岗位的提议挂钩。田纳西州为5,000个工作岗位提供高达1.02亿美元的资金。亚马逊表示,作为这些协议的一部分,所有三个城市的职位平均需要15万美元。

在纽约,亚马逊同意为新的小学或中学捐赠一个网站,并为基础设施改善和绿色空间提供资金。

周二的决定得到了弗吉尼亚州公职人员的积极回应,他们表示他们计划利用新网站建立该地区的科技工作岗位。两位民主党人纽约市市长Bill de Blasio和州长Andrew Cuomo称赞了这一计划。“这是我们在纽约市建设经济的道路上迈出的一大步,不让任何一个人落后,”德布拉西奥在一份声明中说。

然而,并非所有纽约政客都对这种情况感到满意。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是一位代表皇后区和布朗克斯的新任民主党女议员,他是当地几位质疑该交易的领导人之一,发 推文称:“亚马逊是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该公司将获得数亿美元的减税优惠。我们的地铁正在崩溃,我们的社区需要更多投资,而不是更少,这对于这里的居民来说非常令人担忧。“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亚马逊在西雅图成长后,于2017年9月 宣布计划在北美建立第二个总部,名为HQ2。它在城市之间引发了一场喧闹的,真人秀般的竞赛,以阻碍发展。亚马逊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宣布它将找到HQ2。

该项目的规模令人叹为观止:在接下来的15至17年间,亚马逊表示计划斥资50亿美元开发一个800万平方英尺的场地,并雇用50,000名员工。这些数字现在被分成两半,每个地点的4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和25,000名员工的支出为25亿美元。相比之下,亚马逊的西雅图总部横跨33座建筑,耗资37亿美元建造并雇佣了45,000名员工。新的地点将增加亚马逊已经迅速增长的全球员工人数613,300人。

虽然该公司首次将HQ2称为“完全等同于亚马逊在西雅图的总部”,但有些人已经狡辩说亚马逊正在建设两个大型区域办事处,而不是另外两个总部。

尽管如此,HQ2还是Bezos雄心壮志的又一标志,他的公司从零售业扩展到娱乐,医疗保健,云计算,机器人和人工智能。

该项目受到当地政界人士的极大追捧,亚马逊获得了数十亿美元的潜在奖励,并用礼物,愚蠢的视频和过分的手势进行了小夜曲。作为他努力抓住这个项目的一部分,Cuomo甚至说:“如果这就是我需要的东西,我会将自己的名字改为亚马逊库莫。”

但是,对于降落在HQ2上的城市来说,并不是所有的小狗和彩虹。交通和租金预计将激增。住房成本上升后,无家可归问题在西雅图成为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通过在两个城市之间拆分项目可以减轻其中一些问题,但它们不太可能完全消失。

此外,亚马逊的巨大承诺总是有可能失败,或者其计划可能会改变,从而导致投资少,工作量少于承诺。

让我们来看看有关HQ2的一些最紧迫的问题以及它们对亚马逊及其未来家园的意义:

为什么亚马逊想要建立HQ2?

今年早些时候,公司发言人表示,亚马逊正在寻求利用新的人才库,特别是在软件开发和相关领域,“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招聘和创新。”

由于计划在高需求领域雇佣50,000多名员工,亚马逊可能需要超越西雅图。与微软和波音公司竞争顶级人才,以及房地产价格飙升,将使西雅图的这种大规模扩张变得困难和昂贵。

亚马逊与其家乡的关系不稳定可能是另一个因素。今年市政府强制 - 然后很快废除 - 对主要雇主征收新税。由于正在考虑征税,亚马逊 暂停了一些当地的扩张计划,有些人认为这是向西雅图政府施加压力的强硬手段。许多当地人对亚马逊的快速增长持批评态度,这导致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强劲的经济,但也增加了住房成本和更多的交通量。亚马逊表示,它希望为其下一个家庭找到一个“稳定和商业友好的环境”,有些人可能会这样认为,“亚马逊比西雅图更友好”。

此外,亚马逊现在是仅次于苹果 和微软的美国第三大最有价值的公司,并且正在欧洲,中东,印度和中国扩张。该国另一边的新总部可以帮助其监督其全球劳动力及其日益增长的国际客户群和合作伙伴。

人们期待HQ2走向何方?

根据上周的一些报道,亚马逊正在关闭一些地点,包括纽约市,达拉斯和弗吉尼亚州北部。JBG史密斯是一家房地产公司,拥有水晶城的大部分办公空间,但由于预期公布,其股价已大幅上涨。

甚至在上周的报道之前,DC区域一直被视为HQ2的领跑者,因为亚马逊在其20个决赛选手中选择了三个独立的位置。该地区还有其他一些优势:贝索斯拥有华盛顿邮报,亚马逊对联邦政府云计算合同的兴趣正在增长,贝索斯购买了华盛顿特区最大的住宅。更广泛地说,亚马逊被视为强烈支持东北部,其中有八名入围者。

穆迪分析师 对决赛入围者进行了自己的评论,并将波士顿排在了榜首位置,紧随其后的是纽约和费城 - 这八个东北选秀中都有三个。

亚马逊选择了不同州(或者在DC的情况下,一个地区)的八个东北地区的大部分地区,这使得公司更容易让这些州相互竞争,并获得最佳的激励措施。

两个HQ2位置比一个好吗?

这取决于你问谁。即使在一个主要城市,一个新的50,000人的校园也将成为一项艰巨的项目,并对当地的基础设施造成压力。两个25,000人的办公室可能更易于管理,更容易上网,但仍然庞大 - 为这两个地点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此举还将减轻对交通,租金和亚马逊报告的担忧的担忧,因为它无法在任何一个城市雇用足够的技术人才。

然而,有些人抱怨选择两个点会削弱宣布HQ2的整个点,因为这些位置可能不会等于西雅图,因此实际上并不是HQ。如果亚马逊宣布计划建立两个新的卫星办公室,那么所有激动人心的关注和新闻报道都不会达到这样的热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