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6 14:18:16

Flipkart Grand Gadgets Days促销笔记本电脑到DSLR最高可享受80%的折扣

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已组织了Grand Gadgets Days Sale。该单元将运行到1月10日。在此期间,笔记本电脑,DSLR,可穿戴设备,打印机,Sony Playstation 4等将获得最高40,000卢比的折扣。此外,还可享受高达1,000卢比的额外折扣,并提供免费的EMI报价。如果客户使用ICICI银行的信用卡付款,那么他们将获得5%的即时折扣。

Flipkart Grand Gadgets Days Sale:

在惠普,联想,宏cer和华硕的笔记本电脑上,用户可以节省超过40,000卢比。可以以14,490卢比的折扣价购买HP 15 Core i3第7代。同时,可以以43,990卢比的价格购买Lenovo IdeaPad 330 Core i5 8th Generation。

Acer Nitro 5 Ryzen 5提供8 GB RAM和1 TB HDD存储,可以以51,990卢比而不是79,999卢比的价格购买。同时,可以以66,900卢比(而非1,04,999卢比)购买Acer Predator Helios 300 Core i5 8th Generation。

WD Elements 1 TB有线外部硬盘的价格为3,799卢比,而不是5,298卢比。除此之外,在销售过程中还会有机会以7,499卢比(而非14,999卢比)的价格购买Fitbit Charge 2 Large。它是防水的。谈到游戏,可以以36,990卢比的价格购买Sony PS4 Pro。其实际价格为41,000卢比。

说到相机,尼康D3400 DSLR的价格为38,990卢比。它的实际价格为47,450卢比。它具有24.2百万像素的镜头。与此同时,Apple iPad第6代配备了9.7英寸Quad HD显示屏。它的售价为25,999卢比,而不是28,0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