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7 11:22:41

随着苹果拖累降级 华尔街下跌大幅减息希望褪色

美国股市周一下跌,受到苹果公司股价下跌超过2%的压力,以及投资者对本月晚些时候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下调。

周五令人意外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迫使交易商减少对央行7月30日至31日政策会议大幅降息的希望,即使预计仍将减少。

根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的FedWatch计划,预计50个基点的投注现在徘徊在7%左右,低于一周前的约20%。

纽约SlateStone财富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兼高级投资组合经理罗伯特帕夫利克表示,人们正在降低他们对美联储上周降息后的预期,他们指的是由于独立而导致上周假期缩短的一周。天。

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7月10日至11日对美国国会的半年度证词中,投资者可能有机会评估近期货币政策思路。

然而,帕夫利克并不认为鲍威尔会在听证会上放弃太多。

中央银行6月会议纪要也将于周三公布。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9.29点,或0.48%,报26,792.8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84点,或0.50%,报2,975.5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4.24点,或0.79%,收于8,097.55点。

苹果公司股价下跌,是华尔街三大指数中最大的拖累。罗森布拉特证券将iPhone制造商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并表示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6至12个月内面临“根本恶化”。

苹果股价下跌导致科技板块下跌0.91%,是11个标准普尔主要板块中跌幅最大的板块之一。

交易走高的主要板块是能源,油价上涨,非必需消费品和房地产。

在沙特阿拉伯预算航空公司Flyadeal表示不会为飞机制造商停飞的737 MAX飞机订购59亿美元的订单后,波音公司股价下跌1.4%,而不是选择一支空中客车A320飞机。

赛门铁克公司股价上涨3.4%,此前Jefferies表示,在Broadcom公司就交易进行高级谈判的报道中,网络安全公司是一次“合理的金融收购”。

纽约证券交易所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72比1,而纳斯达克市场股票的比率为2.15比1。

标准普尔指数录得14个新的52周高点并且没有新低,而纳斯达克指数创下22个新高和30个新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