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10 14:00:29

Stefano Boeri Architetti建造的金色立方体建筑在地拉那开始

Blloku Cube是由Stefano Boeri Architetti设计的带有铝制三角形外墙的多用途 建筑,目前正在阿尔巴尼亚首都建造。这座七层高的建筑将拥有一个复杂的立面,该立面由三维铝三角形构成,将用作遮盖玻璃墙的防晒霜。

Blloku Cube的名称来自其形式以及它所在的地拉那 中心地区。

它大约是一个立方体的形状,方形地面平面图大约30米乘30米。这座1,116平方米的建筑的下两层将包含一个购物中心,上面有五层办公空间。

屋顶花园餐厅将占据建筑物的顶部。

定制的门面将覆盖所有办公楼层以及零售业的高层。

渲染显示三角形具有一系列金色阴影,因为它们从不同角度反射光。

Stefano Boeri Architetti的创始合伙人Stefano Boeri表示:“由此产生的效果是充满活力的虹彩表面,铝质三角形图案与阳光共同作用,产生不同色彩的反射 。

为我们的第一个阿尔巴尼亚项目专门设计的这种特殊的覆层解决方案,在定义建筑物的独特性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有助于强调其作为这个城市新地标的重要性。”该项目的负责人Francesca Cesa Bianchi补充说。工作室。

该地块是地拉那正在进行中的几个大型建筑项目之一。

BIG 为这座城市设计了一个领结状的剧院,而MVRDV计划 将这座城市的金字塔纪念碑转变为共产主义,成为一个技术教育中心。

Stefano Boeri Architetti也正在为阿尔巴尼亚首都开设三所新学校,该校将全天24小时开放,以作为社区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