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1 16:34:12

立即创建更及时的主题的能力是这项技术的巨大而有趣的变化

在经历了100年令人困惑的线索,有趣的主题和令人头疼的单词使用后,填字游戏仍然受到世界各地众多粉丝的喜爱。本月,随着填字游戏在2013年12月庆祝其诞辰100周年,拼图作家和编辑本·陶西格(Ben Tausig)在他最近出版的书《填字游戏的好奇历史:从那时到现在有100个谜题》中纪念了这一时刻。

Tausig的192页的书生动地描述了填字游戏的历史,从1913年12月21日在现已停产的《纽约世界》报纸上首次亮相到2013年及以后的数字化发展。这实际上是谜题有趣历史的一部分,因为他们一直在寻找新的受众并通过将数字化版本转变为现在可以在台式机或移动计算机,平板电脑甚至智能手机上播放的数字版本,来扩大解题者的现有受众。最敬业的拼图爱好者。

填字游戏的奇妙历史从最初的纽约世界难题到数十年的创新,从网格设计到拼图主题,甚至是将填字游戏塑造成形状的好奇创新,都对拼图类型的开始和发展产生了令人着迷的印象。例如字母。该书还描述了难题线索如何与时俱进,并经常与当前的历史,文化和新闻标题联系在一起,这使得多年后试图解决此类难题的难题求解器变得更难理解。例如,在1960年代,BOAC是一家颇受欢迎的航空公司,但是它已经停产了很多年,从而使旧难题的新求解者略有退步。

这本书着眼于数十年来填字游戏的幽默,以及深奥的单词和短语的创造性用法,这些单词和短语意在混淆解谜者。

这本书的价格为17.99美元,于2013年11月由Race Point Publishing出版,其中还充满了过去100年来大约100个独特且具有挑战性的难题,读者可以自己解决。它们来自著名的拼图创作者,例如Will Shortz,Brendan Emmett Quigley,Matt Jones,Cathy Millhauser和Maura Jacobson。

陶西格(Tausig),33岁,自由职业拼图的建造者,现居住在纽约市,并在他自己的作品揭示了有关填字游戏及其历史的有趣故事后写了这本书。

陶西格在接受eWEEK的电话采访中说:“我已经写填字游戏已有10年了,并且我已经积累了许多有关填字游戏的工作方式以及它们如何演变的故事和看法。” “我想对此发表评论。”

他说,他所看到的,是拼图迷如何对待自己的爱好的逐渐变化。他说:“实际上,我身处一个正在尝试将填字游戏作为数字媒体的世界中。” 根据Tausig的说法,填字游戏以印刷形式在世界范围内仍然非常流行,但是益智迷越来越多地转向数字拼图来解决。

这样的数字拼图资源之一就是美国价值观俱乐部(AVC),这是Tausig担任编辑的在线每周拼图资源。他说,在长达6年的恋爱关系于2012年结束之前,AVC拼图以前曾在The Onion AV Club上发表过。AVC项目始于Kickstarter项目,该项目筹集了超过26,000美元的捐款来启动该项目。

陶西格说:“我们是所有数字填字游戏生产商中的第一家,根本没有印刷厂。” “如今,填字游戏正变得越来越数字化。这不仅是技术本身,还不仅仅是解决难题的平台。” 相反,因为拼图创建者可以使用数字方式设计拼图,所以他们可以快速创建它们,以包含当今头条新闻中的主题和线索,而不是像过去几年那样等待数周或数月才能发布拼图。

Tausig说,最近能够立即创建更及时的主题的能力是这项技术的巨大而有趣的变化。对于印刷出版物中的难题创作者而言,这种灵活性一直很难找到。

陶西格说:“与《纽约时报》填字游戏配合使用的方式是,[设计师将]难题通过邮件发送给[时报》填字游戏编辑]威尔·肖茨的房子,大约五年之内,他可能会接受并经营它。”笑着。“您谈论的是漫长的发布周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