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12 14:15:35

Power Mac G5经典的铝制外壳造型为苹果在专业领域虏获了不少用户的青睐

Power Mac G5经典的铝制外壳造型为苹果在专业领域虏获了不少用户的青睐,像是一件来自斯堪纳维亚半岛的简约风格家具。受其独特造型启发,设计师Klaus Geiger将Power Mac G5机箱变废为宝改造成了真正的家具。这件被称为“Benchmarc”的长椅,设计师Geiger在改造时非常巧妙地将木材的曲线与机箱顶部曲线完美地契合在一起,天衣无缝。还有一件用两个机箱组成的茶几,将机箱内部改造成抽屉,底部还有转轮。此外设计师还有计划用旧机箱打造全套办公套件。

虽然作为一台桌面电脑苹果Power Mac G5已经显得有些过时,但是就算以当今的标准来看Power Mac G5的金属机箱设计还是相当美观结实,要知道Power Mac G5可是苹果在2003年推出的产品。而在2006年之后,Power Mac G5系列正式被Mac Pro接替而退出历史舞台。

尽管如此,在德国设计师Klaus Geiger的眼中,Power Mac G5还有用武之地。最近,Klaus Geiger就使用两台Power Mac G5的金属机箱和一块普通的横木,制作了一款现代气息十足的长凳,看起来真的是毫无违和感。不仅如此,Klaus Geiger还打算用Power Mac G5机箱打造更多家具,甚至还有文件柜和茶几。不知道当垃圾桶造型的新款Mac Pro过几年淘汰之后,会不会被他改造成真正的垃圾桶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