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12 14:19:58

相信苹果适用于iPhone 8的三种型号屏幕最大的手机将配备5.8英寸屏幕

苹果可能会提前开始生产新的iPhone 8。其背后的原因是,苹果希望在9月推出这款手机之前就已经解决了制造问题。根据Barren的Tech雷达的报告,iPhone 8的生产将很快开始,供应链也将于6月开始。但是,这并不意味着iPhone 8的发布日期会有任何变化。根据BlueFin的报告,这将是Apple首次很快开始生产其任何产品。

2017年是Apple成立10周年: 2107年是Apple成立10周年,该公司即将对iPhone 8进行一些非常重大的更改。根据MacRumors的报告,Apple希望尽快开始生产新手机,以便在发布前解决任何类型的问题。这也将有助于更好地供应产品。

iPhone 8的特别之处:相信苹果 适用于iPhone 8的三种型号。屏幕最大的手机将配备5.8英寸屏幕。其余两个型号将配备4.7和5.5英寸的屏幕。根据这份报告,这次将在iPhone中采用“玻璃三明治”设计,而不是铝制后盖。这样,iPhone 8将具有OLED显示屏。iPhone的最大版本将具有“环绕式”设计。杯子下方将具有触摸ID。借助此功能,Apple还可以在iPhone 8中带来面部识别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正在研究iPhone 8无线充电技术,这是前所未有的。iPhone 8有望采用无边框设计。就OLED显示屏而言,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所有三个版本中都采用此功能,还是将其限制为仅5.8英寸的最大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