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2 09:28:19

汤森路透与技术公司合作开发衍生品平台

汤森路透与技术公司Horizo​​n Software合作,在中国提供衍生品交易平台。Horizo​​n Software将该平台描述为在中国交易衍生品的“一站式服务”,允许中国证券公司在本地和全球交易ETF期权。

该平台与中国所有交易所相连,可以进行中国市场的定量交易。

汤森路透中国市场开发金融和风险负责人华和表示,两家公司希望为中国市场的所有参与者提供“卓越的衍生品交易体验”。

Horizo​​n Software的亚太区销售总监Clement Pelletier补充说,该平台将通过低延迟技术提供准确的市场数据。

Horizo​​n Software声称是第一家在中国推出交易软件的供应商,早在2012年,随着全球ETF市场的增长,对其交易系统Delta One的需求不断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