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28 16:36:43

由于误导无限的数据承诺AT&T将向客户支付6000万美元

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AT&T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进行了一场法律之战,但这已经结束了。结果,AT&T将为此付出很多钱。AT&T 最终与FTC达成和解,结束了FTC对FTC的诉讼。为了达到这个目标,AT&T将向客户支付6,000万美元,FTC称这些客户误导了“无限数据”的要求。FTC一直在争辩说,要向客户销售无限制的数据并向其收费,但最终限制了它们(或减慢了它们的速度),这不是健康的商业行为。

FTC实际上早在2014年就提出了申诉。这就是这种情况持续了多长时间。当时,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认为AT&T所做的工作不足以使无限的客户完全清楚,一旦在每月的账单周期中获得一定数量的下载数据,他们的速度就会大大降低。在这些情况下,FTC声称,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的许多用例基本上都减少为零,因为应用程序甚至浏览网络基本上是无用的。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承诺提供无限制的数据-没有资格证明-并没有兑现这一承诺。“尽管看起来很明显,但有必要重申一下,互联网提供商必须告知人们有关所承诺的数据速度或数量的任何限制。

就AT&T而言,无线网络表示,它已通知其订户,由于通过短信过度使用网络配额,他们将受到限制。

就这6,000万美元而言,将以与所有这些大型定居点类似的方式发放。这意味着总金额将重新分配到单个基金中,然后将部分退款分发给受诉讼和解影响的个人客户。“既给现有客户又给以前的客户提供部分退款”将涵盖那些在2011年前还签署了无限数据计划并且运营商降低了无线网络速度的用户。

结算金额将以不同的方式支付给当前客户和先前的客户。当前的AT&T客户可以期望将帐单信用额应用于他们的帐户。但是,以前的客户会在邮件中得到支票,并部分退款。

如果您曾经或曾经是无限量计划的AT&T客户,那么您可能有权获得部分退款,因此请注意这一点。

对于AT&T来说,这基本上是一记耳光,但是至少它对 这种战术产生了一些影响。再说一次,限制客户以在每月计费期间达到一定数量的下载数据绝不是什么新鲜事,网络仍然接受这种做法。当然,这些天这些津贴更突出地显示出来了,就是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