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0 09:16:55

上东区一度不起眼的主要阻力变得高档

在Q列车延长开通前五个月,Orah Massarsky和她的丈夫Alan搬到了东86街。“这是一场灾难,”马萨尔斯基说。“所有的建筑和噪音 - 第二大道并不是人类所能成为的地方。”但2017年1月新地铁线路即将到达角落的事实是吸引这对夫妇前往该地区的一部分。

Massarskys一直住在新泽西州的蒙特克莱尔,他们在20世纪80年代居住在格拉梅西公园后搬到了那里。但在成为空巢老人后,他们想回到曼哈顿。

我的丈夫实际上对上东区完全不感兴趣,”写作顾问马萨尔斯基说。“我们正在寻找Nomad,麦迪逊广场公园,切尔西 - 但这些地区非常昂贵。我们意识到我们可以在这里获得更多钱。“

他们购买了一套带有露台的三居室顶层公寓,需要一些TLC,位于East 86th Street,位于第二和第三大道之间,价格为162万美元,然后花了50万美元来翻新厨房并升级管道和电力。但随着尘埃落定 - 他们的公寓和地铁第二大道 - 第86街走廊开始发生变化。“他们清理了街道,扩建了人行道,取代了照明,增加了长椅,”马萨尔斯基说。

美化措施 - 以及一系列新的公寓和租赁开发项目 - 已经并将为该地区带来更多的人和更高档的氛围。

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开发商和新居民被86街吸引:这非常方便。列克星敦大道上有4/5/6快车和当地地铁站,这里一直是该市最繁忙的地铁站之一。(根据MTA,2016年有20,337,593人通过它。)然后是M86 crosstown,它有Select Bus Service,现在是第二大道的Q列车。它是大都会,古根海姆和中央公园等目的地的入口点。

街道两旁的零售线路:Barnes and Noble,H&M和Sephora,以及Shake Shack,还有一个Fairway和Whole Foods,彼此相距两个街区。流行的化妆品零售商Ulta Beauty是最新成员。但是,大多数零售商也是相对较新的,在过去的15年里,他们已经敞开大门,取代了约克维尔作为德国城镇的小型商店和餐馆(屠夫沙勒和韦伯,海德堡啤酒花园)。

很长一段时间,东86街被认为是第42街的理想居住地。它太繁忙,太脏,被广泛宣传为仅仅是实际社区的交通枢纽。

许多开发商和经纪人认为2007年建造的Lucida,位于第86街和第85街之间的列克星敦,作为“引擎盖”的转折点。

由Extell开发,它是该地区的第一个高端公寓大楼,其122个单位的售价为每平方英尺1,700至1,800美元。(根据2007年的Elliman报告,将其与上东区平均每平方英尺1,017美元的公寓价格相比较。)

根据StreetEasy的数据,在2008年的第85大街205号,布朗普顿紧随其后的首次亮相,其中165个单位的平均售价为每平方英尺1,840美元。公寓已经关闭,平均每平方英尺1,518美元。

“我认为Lucida迫使上东区成熟并成长起来,”Extell公司负责开发的执行副总裁Raizy Haas说。“它确定了可能的基调。我们有一段时间独自一人,但该地区已经赶上了,现在它正在蓬勃发展。“

以及如何:它的最新发展是看到公寓每平方英尺上涨3,000美元。2017年完工,60 E. 86th St. - 一座15层,19层的建筑,由Thomas Juul-Hansen在Park和Madison大道之间设计 - 平均售价为每平方英尺3,253美元。(最便宜的房子以748万美元收盘。)

Corcoran Sunshine经纪人Sharon Baum说:“这是有孩子的人想成为的第一批豪华建筑之一。” 开发商Glenwood Management“真的不惜一切代价。他们想给人们他们想要的东西。“买家几乎都是已经住在附近的家庭,而且这栋楼很快售罄。没有转售。

上东区一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社区,但在莱克星顿东部,列克星敦以西,86号以北,96号以南,依此类推,感觉更加分叉,”Anna Zarro说, The Hayworth的开发商Ceruzzi Properties的销售,营销和传播负责人,位于86号和列克星敦角落的建筑公寓。“但是很多线路已经模糊不清,现在有一种兴趣和兴奋,因为它们位于上东区的一个主要和适当的部分,也接近很多便利。”

Ceruzzi的Hayworth将拥有61套公寓,上个月推出了销售。两座不起眼的低层商业建筑,包括Petco和纽约体育俱乐部,被拆除,为18层玻璃和石灰石结构让路。

两至五居室住宅的价格从349万美元到超过1375万美元不等,平均每平方英尺2,696美元的价格在当前活跃的房源上。

该建筑由HOK建筑事务所设计,内部为高端SheltonMindel,设有屋顶露台以及由第92街Y专家开发的音乐和运动工作室等设施。

位于海沃思(Hayworth)以北,地址为152 E.87th St.,是Alyn,这个开发项目可以说是第86街走廊高端改造的最大标志。Ismael Leyva设计的Alyn被称为“超级豪华租赁”,提供56套公寓,面向每月租金为5,500至35,000美元的家庭。

单位很大 - 最小的布局是一个879平方英尺的单卧室,而且只有六个 - 大部分有两到四个卧室。

每层楼只有两到三间公寓。公寓式设施:2,400平方英尺的游戏室,多层次的健康中心和居民可从大堂进入的停车库。

虽然东86街有很多租金 - 约克郡大厦仅在第一和第二大道之间有692个单位,其中包括租赁稳定的租户,旧公寓和市场价格居民在翻新的单位--Alyn是唯一的新人。

戈登地产集团的开发商蒂姆戈登说:“奢侈公寓的租赁方面缺乏,特别是在更大的方面。” “这是一个我们想要填补的利基市场。”有需求的迹象:5月1日开始搬迁,建筑物租赁了三分之二。一套五居室租金为25,000美元,而两间顶层公寓中的一间租金为32,500美元。

而且还有更多。

在约克大道1622-32号,恩格尔伯曼集团最近夷平了一排联排别墅,并计划建造一座14层的辅助生活设施,而第一大道第86街的整个西南角将由两个即将发展的开发项目完全改造。

Izaki Group Investments在3月份的310 E. 86th St.为ODA设计的一栋20层高的建筑物申请了许可证,而Extell还是在第86街和第85街之间的第一大道上完成整个步道的计划尚未公布。

他们目前空置,准备拆除。有传闻称有一个20层高的公寓项目,但哈斯拒绝谈论Extell的计划,他说,“我们仍在寻找不同的选择。”

位于86号的北部和南部是另外两个备受瞩目的公寓:今年年初完成的还有Extell的11个单元1010公园大道,以及列克星敦和列克星敦之间仍然在工作的180 E. 88th St.第三。

即使第86街的产品达到了新的奢华水平 - 而且价格 - 这条街也将永远不会与Park,Madison或Fifth相提并论。幸运的是,这对居民来说很好。

现年49岁的律师罗伯特·哈克(Robert Hacker)与妻子阿里(Ali),14岁的女儿凯蒂(Katie)住在第86和第二大道,并采用拳击手猎狐犬混合蜂蜜。

自1999年以来一直居住在附近 - 首先是85和约克,然后是第94和第3,然后在2012年进入他们目前的三居室和甲板 - 黑客看到餐馆和妈妈和流行商店转向更新,更大的租户以应对不断变化的人口统计数据。

“我认为这是像这样的社区的正常演变。有更多的高层公寓试图成为“白手套”建筑并收取高额租金,“他说,并补充说他的女儿是新Ulta的粉丝。“你不需要任何东西,也不会在晚上11点离开需要Advil,而且无处可去。”

“没有人搬到第86街,因为他们想住在城镇的一个安静的地方,”马萨尔斯基补充道。“这不是公园大道,它永远不会 - 但它太方便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