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0 14:24:25

Piechota Architecture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Silver Oak Winery使用回收材料

由加利福尼亚工作室Piechota Architecture设计的索诺玛山谷的这个酒庄组成了以重新利用的木材和大片玻璃为特色的山墙结构。该酒庄是银橡树酒窖的第二个前哨 - 一个家族拥有的小型酒庄,成立于1972年,生产广受好评的赤霞珠。第一个位于纳帕谷的奥克维尔镇,而新的场地则坐落在希尔兹堡外的亚历山大谷的连绵起伏的丘陵中。

该酒庄占地113英亩(46公顷),由生产设施和游客区组成 - 所有这些都设有三角形屋顶,从该地区的乡土建筑中汲取灵感。

“外观的形状参考了该地区占主导地位的谷仓形式 - 这里简化为最简单的清晰度,”位于旧金山的Piechota Architecture在一个项目描述中说。“开车,参观者看到了谷仓般的品酒室,生产空间从山坡上毫不费力地出现。”

游客区由两个偏移酒吧和宽敞的户外空间组成,包括一个树木和反射池的入口长廊。室内设施包括品尝区,图书馆,活动空间,厨房以及冷藏和干燥储藏室。当访问者访问该站点时,该项目的全部范围将逐渐显露出来。

“这座建筑成为审美节奏,切分的研究,”该工作室说。“走在长长的园景走道上,项目中出现的关节层 - 砾石,混凝土,树木,壁板,草,刀片,玻璃,木材 - 开始展开。”

门面的一部分用邻近的酒厂打捞出来的红木包裹起来,这里有百年历史的坦克被拆除并转换成壁板。重新利用的葡萄酒桶用于楼梯,留下红葡萄酒污渍。

在游客区域内,团队通过整合大片玻璃优先考虑景观景观。在活动空间内,可伸缩的玻璃墙可以与相邻的庭院无缝连接,游客可以在那里感受到“山谷风的平静微风”。在另一个房间,墙壁完全打开,直接连接到葡萄田。

充分利用木材和钢材,使建筑成为质朴而现代的特色。很多木材来自橡树,这些橡木自然落下,出于安全考虑需要拆除。

场地设有一系列凸起的菜园,其中包括用于该设施的菜肴的新鲜农产品。在整个游客中心,种植园意味着扮演一系列角色。

该项目的景观设计师Munden Fry Landscape Associates表示:“种植设计可以缓解交通流量并帮助游客穿过酒庄,而对冲和生物沼泽则出现在沿着入口道路的战略时刻,以管理雨水和侵蚀 。”

“精心挑选的树木,灌木和草地调节气候,创造一个美丽,可持续的环境。”

与游客区一样,生产建筑包括用木头包裹的谷仓。两栋建筑之间的大型白色天篷为户外工作创造了一个舒适的阴凉区域。在发酵区域,木条允许光线过滤 - 让人联想到光线渗入旧谷仓的方式。

水是加州葡萄酒产区的宝贵资源。作为回应,该团队安装了一个水回收和过滤系统,有助于满足该设施的用水需求。屋顶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可产生超过一兆瓦的电力,从而满足能源需求。

这些环保特色以及许多其他功能使该建筑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白金认证。

直到最近,Piechota Architecture被称为Sagan Piechota Architecture,成立于1999年。该工作室的其他项目包括Santa Lucia Preserve Residence,这是一个位于卡梅尔山谷的木质住宅,周围环绕着橡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