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24 11:52:35

QuantHouse发布低延迟NYSE Euronext UTP馈送处理程序

全球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QuantHouse推出了低延迟的Euronext UTP数据源,为客户提供实时的纽约泛欧交易所市场数据。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正在将所有交易转移到新的通用交易平台(UTP),这是交易所集团对其现金和衍生品平台的单一访问点。

QuantHouse Euronext UTP供稿将在距伦敦4毫秒和美国36.5毫秒的时间内提供给客户。QuantHouse已将其市场连接性升级为双重且相同的千兆位链路,以支持其低延迟市场数据和订单路由服务。

“通过发布新的Euronext UTP低延迟,市场数据,邻近托管和订单路由服务,QuantHouse客户现在可以选择从交换中性解决方案中受益,以预测交换迁移,”全球销售主管Stephane Leroy说。和营销,QuantHouse。

此举是继数据提供商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发布针对纽约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UTP的超低延迟直接数据源测试版。

汤森路透的直接供货解决方案将为其客户提供价格发现,并提供亚毫秒数据标准化和分配。如果客户已经使用路透社市场数据系统,或者通过客户交易应用程序直接连接,客户将能够从他们自己的数据中心部署解决方案。如果客户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共址场所安装解决方案,可以进一步减少延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