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7 09:37:17

巴克莱已经推动该银行全球OTC清算主管Stephen Li开展其美国期货和场外交易业务

TheTRADE Derivatives了解到,巴克莱已经推动该银行全球OTC清算主管Stephen Li开展其美国期货和场外交易业务。

他的晋升是在巴克莱率领交易主管和美国和欧洲本地市场主管迈克尔•耶里安(Michael Yarian)上个月离开银行的纽约办事处。

李上个月担任这个角色,并已从伦敦迁往纽约。

巴克莱银行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李先生曾担任该银行OTC清算和EMEA代理衍生服务的全球主管。他于2005年从高盛(Goldman Sachs)加入巴克莱银行,担任EMEA期货和场外交易清算主管。

与此同时,Yarian被认为是离开银行纽约办事处的最高级管理人员,曾在巴克莱银行部门工作近20年。

Yarian于2014年6月担任巴克莱利率交易部门的职务。他之前曾担任该银行代理衍生服务的负责人,负责其上市的衍生品执行和清算服务以及全球场外交易清算业务。

最近,巴克莱与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新的伦敦利率期货交易平台CurveGlobal合作。

然而,自2014年以来,该银行一直寻求重组其投资银行业务,并大幅削减其固定收益和股票业务。

上个月,巴克莱宣布将关闭在澳大利亚,俄罗斯,巴西,韩国和台湾的业务,预计将裁减至少1,000个工作岗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