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4 14:19:36

住房市场缓慢形成势头成屋销售增长1.7%

美国彭博社(Bloomberg)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4月份现有住宅销售额将增长1.3%。4月是现有住宅销售连续第二个月增长。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房地产市场之所以“慢慢形成势头”,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抵押贷款利率低,住房库存略有上升。他在一份报告中说:“除了西方——供应短缺和价格的大幅增长对买家构成了最大的阻碍——美国大部分地区的销售额比一年前有意义地增加了。

对于试图吸引千禧一代的住宅建筑商来说,首次购买份额的增加是个好消息,他们在从出租到拥有的转变上一直进展缓慢,令人沮丧。然而,建筑商报告说,由于越来越多的法规,很难增加新的起动机住宅库存。

“展望未来,由于需求保持稳定,供应水平仍远远不够,入门级和中标价的住宅市场很可能将继续成为进入夏季月份最具竞争力的方向。”尹蔚民补充说。

这个月的住宅报告对住宅行业来说大多是乐观的。建筑商信心稳定在58分,住房开工率在4月份上升6.6%,达到117.2万年化率。今天的报告将在5月24日公布新的房屋销售数据,5月26日公布待售房屋销售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