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07 17:34:41

汇丰在亚洲固定收益交易中占据最大市场份额

根据格林威治协会的一份报告,汇丰银行继续在亚洲固定收益交易中占据领先地位,市场份额为11.8%。花旗以8.9%排名第二,其次是渣打银行(7.1%),美国银行美林证券(6.3%)以及摩根大通,野村证券和德意志银行的三个股票市场份额为5.1%-5.3%。

汇丰还宣称格林威治在亚洲固定收益销售和固定收益交易中处于领先地位。

尽管2014 - 15年间整体亚洲固定收益交易下降,但这些最新数据仍然出现,主要是由于信贷产品交易减少了9%。

该报告将这些下降归因于卖方公司专注于某些领域的方法,特别是在美国和欧洲,他们认为这些领域可能具有竞争优势。

格林威治咨询公司顾问表示,“卖方库存水平的大幅下降以及一些交易商退出市场使得投资者更难以执行交易,并导致亚洲机构固定收益交易量整体放缓。”阿比施罗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