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11 16:02:42

克里斯·哈里斯试驾新款保时捷Cayman GT4的视频

保时捷Cayman GT4于2月初发布,是该系列面向赛道的Cayman的新巅峰,它从911 Carrera S和911 GT3大量吸引。

Cayman GT4的价格为64,451英镑,可提供385bhp的911 Carrera S发动机,该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相连,而不是911 GT3中的PDK。

外观上,Cayman GT4与标准车型,S和GTS车型区别开来,其新的前仪表板具有网状格栅和前分离器,新的车轮,后扰流板,固定的后机翼,侧铲和中央安装的双排气系统。

行驶高度降低了30毫米,高性能刹车,如前悬架一样,都来自911 GT3。

这款紧凑型跑车在4.4秒内可达到0-62mph的速度,最高时速达到183mph。Nürburgring的圈速为7分40秒,与上一代2011 911 GT3一样快。

在热门节目中,您可以看到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试驾新的Cayman GT4,并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这款具有911功能的中置发动机跑车。和往常一样,他有很多好的评论,并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请享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