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7 17:03:28

2019年Ram 1500首次驱动审查

过去几年对全尺寸皮卡来说很不错。强劲的经济和相对较低的汽油价格让那些对这些更大、更重的汽车避而远之的买家重新回到了正轨,而Ram刚刚结束了1500年以来最好的二月份销量。不错,考虑到卡车即将被这种全新的,第五代皮卡取代。

FCA北美区Ram品牌主管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在谈到该公司全新的1500皮卡时说:“这款卡车是我们迄今为止取得的最重大的品牌成就。”自2009年脱离道奇品牌以来,Ram的销量已从26万辆增至70万辆。

但随着福特继续把持着市场的头把交椅——40多年来,F-150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卡车——以及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最近推出的全新雪佛兰(Chevrolet) silveradoc和GMC的同类车型Sierra, Ram不能满足于既得的荣誉。

在Tradesman, Bighorn, Rebel, Laramie, Laramie Longhorn和Limited trims中,Ram已经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来确保现在几乎每种类型的皮卡客户都有1500辆,允许客户观察从稀疏的工作卡车到混合的豪华钻机的一切。我们的Crew Cab Longhorn 4×4 tester起价为$31,695,目标价为$54,890。

Ram公司的首席室内设计师Ryan Nagode说,这款全新的1500型汽车的内饰着重于存储、功能和技术,Ram公司的目标是“设计市场上最好的卡车内饰”。改造的核心——无论是形象上还是字面上——是一个新的,平板电脑大小的12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它使用了公司的第四代软件。除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Sirius XM等几乎必不可少的功能外,该系统还配有配有19个高级扬声器的哈曼Kardon高保真音响、900瓦环绕立体声放大器、10英寸低音扬声器和有源消音功能。

虽然8.4英寸的触摸屏仍然可以使用,但相比之下,除了那块12英寸的超大屏幕外,其他任何东西的使用都显得很简单。当使用导航系统时,全屏多点触控手势功能是一种启示,你可以把它一分为二,让两个不同的功能同时存在。在标准usb旁边发现USB-C端口是一个受欢迎的惊喜,这表明Ram对这些卡车的未来防护是认真的。

你看到的几乎每一个地方都藏着小箱子和小隔间,而巨大的中央控制台存储设备提供了快速访问手机、平板电脑、相机和任何比40升存储容量小的东西的功能。

小箱子和隔间几乎无处不在。

根据修剪水平,Ram的内部质量范围从经济型布各种商人到客观的豪华客舱的长角牛测试仪,这档节目的特点就是实木口音品牌真正的烙铁,这是相当整洁的如果你对那种事情。

尽管卡车市场已经变得多样化,但Ram在为每个主要的购买群体提供包裹方面做得很好,这一点在内部设计中得到了体现。虽然限量版和Longhorn车型采用了柔软的皮革、刷铝质感以及其他高档配置,但叛逆版则采用了更年轻的氛围,与它的越野重点搭配。

帮助驾驶员的是一个可用的360度环绕视图摄像头系统,一个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它可以完全停止、保持和恢复它与卡车前面的车辆之间的距离,以及主动安全功能,如盲点监控、前向碰撞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

虽然3.6升的Pentastar V6和5.7升的Hemi v8在这里很熟悉,但它们都有一个新的“eTorque”48伏轻度混合系统。据说,V6发动机的扭矩可达90lb-ft, V8发动机的扭矩可达130磅-英尺,该系统的设计主要是为启动/停止节油系统提供更无缝的操作,而不是为传统的动力系统增加额外的动力。不幸的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看看该系统如何在实践中工作-没有卡车手头配备eTorque系统。

虽然395马力的Hemi已经错过了一些重要的升级,但它仍然被证明是一个坚实的动力工厂,在强劲的加速的同时还伴随着独特的V8引擎的轰鸣声,这是福特3.5升涡轮增压EcoBoost V6引擎所没有的。的ZF-derived 8速自动变速器目前标准在整个1500车型,让1500年检查——在我们的效率相对Hemi-powered Longhorn双排座驾驶室测试仪我们看到平均约16英里在城市驾驶之间混合使用,公路巡航,但是土路测试。我们希望混合系统的加入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数字。环保署的官方数据尚未公布。

2019年的Ram 1500有一个为期5年,60000英里的动力系统有限保修。这包括了所有零件的成本和劳动力需要修理覆盖的动力系统组件-发动机,传动和驱动系统。保险范围包括免费拖到最近的公羊经销商,如果需要。保修期也是可转让的,允许在保修期内出售卡车的客户将保修期的保险范围转移给新车主。

标准的三年,36000英里基本有限保修提供保险杠到保险杠的Ram 1500,从身体到电力系统。

哪一种配置水平最合理取决于个人卡车买家的需求,但是像12英寸触摸屏的infotainment、Harmon Kardon audio和Hemi V8这样的选择值得他们多花点钱。

对我们来说,高高在上的叛逆装扮最具吸引力。虽然可能没有硬件与福特的f - 150肩并肩去猛禽在高速沙漠爆炸,其结实的4×4动力传动系统,大胆的造型,Bilstein-equipped悬架系统,和有目的的内部处理提供足够多的功能,风格,和功能来安抚绝大多数off-road-focused卡车买家。

Ram面临一些激烈的竞争,在轻型,全尺寸的卡车部分,但新的1500被证明是一个有价值的竞争者。尽管第五代卡车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上一代卡车的升级版,而不是彻底的重新设计,但渐进式改进带来的财富让它变得更有吸引力、更实用、更模块化,可以量身定制,以满足几乎所有买家的需求。

虽然我们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日常使用中的效果,但它即将推出的实用性是一个受欢迎的景象,特别是在半装备的车型上。

在这个范围的另一端,我们不禁会想为什么6.4升的Hemi V8在这里是不可用的-一个短床,普通的驾驶室版本的卡车将是一个绝对的暴乱,回想起Viper v10驱动的Ram SRT-10的日子。也许这就是产品策划者的水晶球?

不管怎样,Ram工程师已经将他们的开发工作(和预算)放在了真正重要的领域,改进了功能和1500的可用技术套件,让买家每天都能欣赏到。虽然这可能不是一个激进的偏离其前身,但几乎所有Ram的变化,关于卡车证明是一个正确的方向上的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