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6 17:17:45

公司可以使用vivo iQOO Pro 5G推出非5G变体

继三星和华为之后,现在vivo也准备推出5G智能手机市场。特别的是,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将推出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而到目前为止,市场上仍有5G手机。据报道,vivo将于8月22日在中国推出iQOO Pro 5G智能手机。然而,它可能要等到2022年在印度市场。据报道,除了今天的vivo iQOO Pro 5G外,该公司还可以推出非5G变体。

据消息,TENAA上已经列出了一种新的vivo模型,型号为V1922T,是LTE版本。该公司可以推出其5G变体。除了5G之外,两个设备中的几乎所有功能都几乎相同。然而,由于目前印度尚未提供5G,预计该公司将在一段时间后在印度推出非5G变体。

谈到vivo iQOO Pro的规格和功能,这款手机将基于Snapdragon 855+处理器。这款手机可以配备6.41英寸Full HD Plus AMOLED显示屏,带有Waterdrop Notch功能。手机内有8GB和12GB RAM,可提供128GB / 256GB / 512GB内存存储。说到摄影部分,其中提供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可以提供48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二次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的第三传感器。对于备用电源,它可以使用4410 mAh的电池。其中可提供44W的快速充电支持。但是,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提供与其规格相关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